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 初一 玩沙

暖冬天氣好,我們今天出門去玩沙。可能全台北的家長都有志一同,大安森林公園裡人山人海萬頭鑽動,我從沒見過那麼多人同一時間擠在這個場地。

照例我和鍵哥陪招弟玩沙,我公婆陪招財趴趴走。招弟這次很反常的沒有尋求其他已經在玩的小朋友組合加入一起玩,而是自己找了塊淨土自顧自的挖土,後來因為玩沙人數眾多,反而有別的小孩加入一起玩,最後還和別組小孩進行運河工程。
 

偷拍祖孫三人
 

招財來和姐姐打招呼
 

祖孫三人踢球中

在玩沙過程中,招弟的澳洲紀念品湯匙斷掉,我們只好借別人的用具來玩。在一次挑水時,排在一個清洗玩具的哥哥後面,他把洗好的挖沙用品收到盒子裡,有好幾個因為滿了放不下,竟然就對招弟說:「送給你」,就這樣,招弟接收了5個小工具。我問哥哥說你怎麼那麼多玩具?他說每次來都會有小朋友忘了拿回家,他就收起來。嘿~這也是種另類環保。

鍵哥後來也加入開通運河的工程,而且可能是裡面最辛苦工作的一個。他拿著鏟子嘿唷嘿唷的挖土,指示我們去挑水,也指揮其他加入的孩子一起作業,是個大孩子來著。回家後,鍵哥說腰好痠,果然,年紀大了……
 

開始玩沙
 其實是在偷拍後面的孩子來著, 他被老媽埋住下半身啦!
 

這個澳洲湯匙今天即將和我們說掰掰~
 

開鑿運河中
 

鍵哥是行動總指揮

明明是過年,招弟突然說要吃pizza,可能之前我們來玩沙後有買pizza吃的關係,這孩子真得記憶力很好。於是我們在回家的路上,還特地繞路去買pizza,而且等好久。我公公在車上等時雖然一直碎碎念說這孩子真囉嗦,但是看得出來他享受著哩!
 

招財也偷玩沙
 

是的, 那兩個可愛的孩子是這對笨父母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