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 【招弟3Y11M】

去年招財滿周歲時,同事送了Barney的背包給招財。因為有點大,我一直收在櫃子裡沒拿出來給招財用,而且他還有一個很適合3歲以下孩子的後背包。因為過幾天要和同事們一起吃飯,想說讓招弟背這個包包好了,讓同事看到送的禮物有被使用應該會很開心。

Pavilion的新年裝飾

 好多馬匹
 
招弟知道這個包包要給他背去上學,感到非常興奮,因為他知道這個當初是送給招財的。他本來以為只會讓他背一兩天,發現之後都讓他裝當天要換洗的衣物,天天可以背到學校後,更是開懷。孩子們可以到學校展新東西,尤其是孩子界熟知的玩偶商品都是會忍不住得意的。這孩子也聽我的話去和妹妹說謝謝,而招財都一直呆呆的,根本不知道這背包原本是他的財產。
 

還是Pavilion

因為背包肩帶會一直往下滑,我還特地幫招弟手做了一個胸前的綁帶。招弟看到背包進化得更好使用時,開心極了,覺得他媽媽很厲害,很會修理東西。我只能說我的針黹活兒不是蓋的,更何況我有一台小家庭縫紉機可以做更大規模的修補。
 

Pavilion正門
 

跟兔子是好朋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