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 尾牙

公司終於舉辦了聚餐,而且是不用員工們先行發表感言或是準備報告事項的聚餐。原本要挑中餐廳的,無奈太晚訂位,早已客滿,我們便改定韓國烤肉。是的,我覺得吃飯這事完全無需把政治或民族因素牽扯進來,吃得爽,吃得開心就好。

為了怕等上菜時分太過無聊,我還特別準備了10道腦筋急轉彎,以及賓果遊戲卡。果然,英文的腦筋急轉彎題太過難以意會言傳,加上我一向不是主持界的人選,我自己都覺得腦筋急轉彎很無趣,倒是賓果遊戲讓活動熱絡一些。

因為是吃晚餐,我還特地去把兩個小屁孩接來。招弟跟員工互動良好,不怕生的和大家打招呼,主動說話,尤其和一位員工阿蘇哥哥超要好,不僅要求坐在他旁邊,還一直要人家陪他玩,兩個人甚至還去mall裡溜達好幾圈。也多虧了吃素的阿蘇哥哥,因為太多菜色都是葷的,變成他在顧孩子,我和鍵哥大快朵頤。招弟這孩子過了幾個月後還會跟我們說以後要請阿蘇哥哥來家裡玩。
 
孩子們和阿蘇哥哥~ (需要幫阿蘇打馬賽克嗎?)

招財年紀雖小,但是很愛吃外食,吃一堆,吃飽後在包廂裡閒晃,被許多人摸摸頭摸摸臉,也是很開心的模樣。兩個孩子都很適合帶出門,不錯不錯。

尾牙活動比預期的久,但是大家玩鍵哥的壓軸遊戲玩得意猶未盡,餐點也不斷上桌吃得很飽足,飯後和孩子手牽手踏著月色回家,能有好工作與美滿家庭,真是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