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 【Las Vegas】9. MGM Grand Buffet


        離開仙人掌花園與巧克力工廠,差不多晚上6:30,距離我們今晚10:30要看的秀還有一段時間,我和鍵哥互望一眼後,立即很有默契的決定晚上去吃MGM裡面的Buffet dinner。哈哈哈!我們兩人真是愛吃一族。



        我們先回機場還車。鍵哥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在邁阿密是個路癡,很多去過
n次的地方,下次要再去,都還是要我報路。但是一到外地,有時候走錯路,或是錯過一個路口,他可以看一看地圖後,左轉右轉的,我都以為要迷路了,最後竟然就走回正確的方向。這次還車也是,我東南西北完全搞混了,靠著鍵哥獨撐大局,在黑暗的社區道路中鑽來鑽去,回到機場。



        之前上網查資料時,並沒有人推薦
MGMBuffet。但是因為我們就住這飯店,經過Buffet前看到排隊的人龍,想說這裡的包肥應該也不賴才對,加上我們晚上要看的秀就在對面的NYNY上映,來這邊吃飯比較方便。我們到達餐廳的時候大約晚上7:30,稍為排了一下隊伍,就可以進去吃了。



        菜色的部分,我個人覺得以一個賭場的
Buffet來說有點寒酸,不具多樣化。看起來廣大的拿菜區,很多菜色都是重複的,動線分配也不是很恰當,加上好多華人,很多人會插隊,或是霸占著某樣菜拿不停。我吃得有點難過。



        

        看看鍵哥吃蟹腳吃肉排的,我吃的是廉價的擔擔米粉與不怎麼樣的壽司~根本是來浪費錢的ㄇ~

        

        我今天剛好不想吃肉類,而這邊的壽司只有
2種口味,且味道極差。只有一個類似擔擔米粉的食物很合我胃口,我大概吃了三碗,還吃了兩碗稀飯加肉鬆。鍵哥看我吃這些東西,一直笑我,沒辦法~菜色實在很差哩!而我最在意的甜點也是有點乏善可陳,沒什麼值得回味的。平心而論,這ㄧ家包肥是不值得推薦的。



        其實餐點差就算了,拿菜動線設計不良也就罷了,有人是由右往左走,有人是由左往右走,有時會卡到,這都沒關係。今晚好多華人也來用餐,有些用餐禮儀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像我在拿擔擔米粉時,竟然有一對男女把我夾在中間,女的對男的說:「ㄟ~某某,你要這樣菜嗎」?男說:「好啊~」結果就有一隻女手夾著那樣菜橫過我面前放到男碗裡。媽的,我也正在夾菜耶~你們不能站在一起夾嗎?你們不知道在別人面前橫過一隻手很沒禮貌嗎?更糟的是,你們說中文,我也說中文,讓我覺得好丟臉。



        不過鍵哥覺得這間包肥還可以(可能他喜歡吃的一大塊切的那種牛排不錯,但是我今晚不愛吃肉,幾乎沒吃),包肥餐廳基本的蟹腳等也都有,所以他的印象還不錯。但我沒吃到好吃的東西,又被怪異華人觀光客搞得一肚子火,對這裡的印象不好,是我覺得花得很不值得的一頓飯。





        相關資料:

        MGM Grand Buffet,

        3799 Las Vegas Blvd. , So. Las Vegas , NV 89109

        Tel: 800-929-1111

        http://www.mgmgrand.com/restaurants/mgm-grand-buffet.aspx

        價位:晚餐
$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