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 公司聖誕派對


        公司年底的重頭戲,就是聖誕Party囉!今年選在 Miami Downtown旁邊的高級住宅區兼餐廳夜店集散地的Brickell裡的一間club舉辦,即使我已經有身7個月,這麼熱鬧的活動當然要共相盛舉啦!



        活動表定
7:30開始,但是我和鍵哥快10:00才到,一方面是我們本來就不想待太久,畢竟club裡人聲鼎沸煙霧瀰漫,對招弟不太好哩!另一方面是我們家離這邊很近,話說住得離學校越近的孩子早上越容易遲到,我和鍵哥在家裡吃了晚餐,看了港劇,才慢條斯理的梳妝打扮,原本要9:00出門的,搞到很晚才離開家,反正是要玩樂嘛,不急~



        

        專門服務我們公司專區的辣妹們~~



        在
club裡畫了一圈是我們公司的人專用,裡面的open bar酒類飲料隨我們暢飲(我當然只能點不含酒精的飲料),還有一些小點心可以吃。今年兩位老闆以及大胖都有出席,一定要和他們合照的啦!一個帥,一個很愛講大便,一個嘴巴裡總是可以吐出有趣事來,而且他們今天一直對著鍵哥說有了小孩以後生活會怎麼怎麼改變,不過都是甜蜜的負荷啦~還說老婆會怎樣怎樣疼小孩都不理你之類的,哈哈~總之,在他們這些生了3個小孩的人面前,我們這些不婚,不生,生很少的小黃超級有待努力啦!



        反正我平常就肢體不協調,不會大搖大擺隨著音樂起舞,
pub裡又吵又擠,只好站在一旁和朋友扯著嗓子聊天,或是拍一些臉看起來很油的照片。不過今天一個部門主管馬兒口他女友和我很談得來,雖然都是講招弟的事,但是他好親切又漂亮,雖然我說的話他不一定聽得懂,但是兩人都很開心。而且小黃拍照愛比YA,還被馬兒口取笑說等招弟一生出來拍第一張照時,一定也會自動比YA的~哈哈哈!真是有趣~



        

        好一群台灣女孩兒~~



        不過呢,
pub好歹不是個適合孕婦去的地方,因為我在這邊滑了一跤。話說我由廁所要回到公司專屬區域時,經過的通道地板滑滑的,我一時不查,竟然滑倒了~還好是左膝蓋著地,兩隻手撐著,沒有撞到肚子也還好不是往後坐,當時真是嚇屎我了!在廁所裡的小費婆婆剛好出來看到我,還安慰我說:「It’s Okay, nobody saw~」切~我才不擔心有沒有人看到哩~我在擔心招弟啦~回去跟鍵哥說我滑倒,他也嚇屎了,之後都帶著我去廁所,走在前面幫我開路,並讓我搭著肩扶著我走。這真是個讓人膽戰心驚的插曲啊~



        還好接下來兩天招弟都還是正常活動,我也沒有任何出血,打電話詢問醫生,他也說沒有撞到肚子,招弟還是會動啊動的,就不用擔心,才鬆了一口氣。我這幾天也愛胡思亂想,又被鍵哥告誡要放寬心,不要得了孕婦憂鬱症,才會有健康快樂的寶寶,嗯嗯~沒錯沒錯~還是開始規劃新家的擺設與室內設計吧~哈哈!一想到現在擠爆的房子可以換大一點的,又沒多花多少錢,就忍不住開心起來啊!





        相關資料:        

        Blue Martini, Brickell

        900 S. Miami Ave., Suite 250Brickell , FL 33131

        Phone: 305-981-2583

        http://www.bluemartiniloung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