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 【Las Vegas】11. The Buffet at Bellagio


        爲了不讓此次的賭城之行有遺憾,我們今天豁出去了,決定用一個上午的時間排隊吃著名的Bellagio Buffet



        我們大約
11點左右到達,排隊的人龍沒有想像中多,不若前兩天看到了蜿蜒了3排。其實人看起來雖多,但是前進的速度還算頗快的,我們之前估計約有100名等候著的遊客,但是我們排了大約4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一人份的費用為$29.95,現在適逢聖誕節假期,另有一個香檳無限暢飲的選擇,一人費用$35.95,因為我有身不能喝酒精類飲料,所以只有鍵哥一個人享用香檳。大飯店就是大氣度,服務生ㄧ見鍵哥的酒杯要空了,就立刻加滿,鍵哥也真能喝,估計一個人喝了一整瓶哩!真是買到賺到~



        

        ㄧ看就知道我和鍵哥的口味截然不同,鍵哥專吃牛排蟹腳,我專吃亞洲式炒麵河粉捲。



        菜色的部分,和
MGM Grand Buffet相比果然是討喜許多,除了一般包肥餐廳必有的雪蟹腿Snow Crab Leg之外,還有阿拉斯加蟹腳,這可比較少見,也可以算是這邊值得說嘴的地方。只是其他的菜色多為美式食物,較少亞洲菜色,壽司也是乏善可陳,難道他們的經理不知道拉斯維加斯距離加州很近,華人人口眾多嗎?如果可以多一些亞洲風味菜,一定更吸引人。



        但我的主打不在這些鹹類主食,我是來享用甜點的。早就聽聞這邊的甜點數量多且味美,我在肚子才
5分飽時,就已經停止吃鹹食,改拿一盤又一盤的甜點了。我一直是個甜食愛好者,而且對於那些會做糕餅甜點的人感到非常欽佩,我娘以前一直說我那麼愛吃麵包糕點,乾脆嫁給麵包師傅算了~呵呵!



        

        Pastry外表普普,但是超好吃的!靠我最近的泡芙,是我今天最愛甜點,裡面是好吃的奶油哩!



        幾乎每樣甜點我都嚐遍了,連吃了會有飽足感的可頌與馬芬我也都有吃。老祖宗的遺訓
知人知面不知心真是說得太好了。很多外表看起來平凡無奇的點心,一吃到嘴裡,我整個人都要溶化了,超級好吃!有些外表花俏的點心,嚐起來反而沒有特別的感動,不過也是好吃。配著拌以香甜蜂蜜的溫熱花茶一同享用,我覺得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即使不在台北,也能有著點心吃到飽的享受。



        所以我說,等待是值得的,我們跑了兩趟,排隊等了一段時間,換來的是豐富滿足的味覺體驗,超級建議來到
Lss Vegas的人一定要來吃The Buffet at Bellagio。





        相關資料:

        The Buffet at Bellagio: http://www.bellagio.com/restaurants/the-buffet.aspx

        

        

        Bellagio賭場的裝潢走古典路線,在Las Vegas眾多賭場中,算是走高尚格調路線,在這裡賭,感覺比較高人一等~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