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 交換禮物


        公司有個傳統,到了聖誕節的時候會有交換禮物的活動。但不僅僅是交換那麼簡單,實際上是"偷禮物"。活動規則就是大家先抽號碼牌,依序可以挑一個未開封過的禮物,但若喜歡別人已拿到的禮物,則可以直接把該禮物從那個人手中"偷過來"。禮物被偷走的人,可以再去挑一個未開封過的禮物,當然,也可從別人手上把心儀的禮物偷過來。一個禮物被偷三次就死會了,別人不能再偷。



        我前年參加這個活動的時候,成功的偷了
Johnny Walker Black Label回家,真可謂大豐收。去年和鍵哥剛好去度假,錯過了交換禮物的活動,於是今年我和鍵哥都很期待這次的交換禮物活動,還特地去挑了好久的禮物~很用心的哩!



        

        禮物都要先擺在公司的聖誕樹下唷~一大箱那個,就是我們提供的禮物之一。超大超引人注目~



        今年有個禮物一拆開,我和鍵哥都眼睛為之一亮,是一個
7吋的數位相框,雖然小,但是我們很想要,而且這禮物已經被偷過一次了~號碼相差一號的我們,也擬定了自認為完美無暇的偷禮物流程。當鍵哥成功的把該禮物由1號小偷處偷過來,成為2號小偷時,我們想說等我之前那個同事拿了禮物後,我就可以順利的再把數位相框由鍵哥處偷過來,並讓他死會,但所會天理循環報應不爽,號碼介於我們之間的同事(老巫婆)竟然就把數位相框偷走了!!!!阿勒!!給他漁翁得利去!這個屎程咬金。



        結果我和鍵哥後來各自挑了一個未拆封的禮物,都是很鳥很爛的東西,根本不會有人想來偷,我們也沒有機會去偷別的禮物。好啦~我承認我有點生氣,什麼
91工具組(台灣的股東會贈品都比他好),什麼男士用乳液保養組(看起來疑似過期包裝盒還爛爛的),阿勒!我懷疑這兩個禮物根本未達遊戲規定的至少$15的門檻。由於遊戲規則說禮物的價錢要藉於$15-$40,我們還特地挑了平均要$30的禮物呢!真是給他掏心掏肺的共襄盛舉,但是今年好多同事都提供Victoria's Secret乳液組,或是很鳥爛的項鍊別針等飾品,這種東西平常自己都在買了,拿來當禮物真的很沒誠意,或是連自己都不會想戴的飾品拿出來送人,真的很令人生氣。哼哼!就想成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好了。



        

        公司大樓外的胡桃鉗木偶,共有兩隻唷~



        說到我們挑的禮物,同事們的反應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兩個禮物都是鍵哥挑的,因為我想送聖誕節小點心組遭到反對。其中一個是電子體重機,鏡面黑色的外表,薄薄的體積,還可測體脂肪等數據,放在家裡既有型又實用,鍵哥自己都很想要一個,我們想說這個應該大受歡迎。另一個是金屬製戶外聖誕節裝飾,可以插在雪地上或土裡,很可愛是沒錯,但是整個包裝盒超大,而且若不是住
house的人,這個禮物根本無用武之地,所以我猜想接受度會很低。想不到,這個佔地聖誕節裝飾竟然大家搶著要偷,而時尚體重機卻乏人問津,只能說人心難測啊!



        希望明年的交換禮物活動,大家能拿出點誠意出來,不然我就要把家裡的舊電鍋與舊
DVD包一包拿來參加好了~



        

        公司大樓Sky Lobby裡的大聖誕樹~



        

        
夜晚的sky Lobby~



        

        真有過節的氣氛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