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 【Las Vegas】3. Bellagio以南Strip逛大街


        買好票換好票之後,東摸西摸也要快11:30了,我們順著StripLas Vegas Blvd.)往北走,要走到Bellagio去吃著名的Buffet



        這段看起來不長的路程走起來可不輕鬆。雖然我有身,但是我對我的腳程還頗有信心,不過天氣冷讓兩人行進速度變慢,加上這段路上上下下的,有的十字路口沒有斑馬線直接穿越,還要搭個電扶梯走天橋跨越,雖然方便輕鬆,但是很花時間。這ㄧ段路,走了我們快
1小時,當我們終於到達Bellagio大水池時,觀賞了一下著名的水舞,我們便前往飯店裡準備吃午餐。



        

        在Las Vegas這個城市中,又自成一格的城市。鍵哥都叫他city of the city。



        

        走天橋~這附近是高檔精品區~看起來就是很時尚~



        

        LV~牆壁上都是LV字樣唷~



        大飯店果然是大飯店,裝飾華麗的
Lobby擠滿了人群,我相信很多都是來這邊逛飯店的遊客。賭場的裝潢也很不錯,走的是高雅路線,而且燈光和其他賭場比較起來是相對較亮的,看起來很舒服。但是在大飯店裡很容易迷路,即使有指標也很容易迷失方向。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一個排了長龍的隊伍之後,本以為這就是The Buffet的排隊人潮,想不到經過確認之後,這只是一家小簡餐的排隊隊伍,我們真正想吃的The Buffet排隊人潮讓人瞠目結舌,繞了一圈又ㄧ圈的人龍,估計排個三小時都還輪不到,我們只好放棄這個聽說甜點超美味的有名Buffet了。



        之後我們到隔壁的
Caesars Palace,這裡也有Buffet,但是網路上沒有人推薦,價錢也偏高(中午一個人要$40),我們逛了逛飯店之後便離開了。因為下午4:30有秀要看,我們便走Strip的另一端要回MGM。這一路上經過許多餐廳,但現在剛好是用餐時間,每一家的人都很多,而且我又挑東挑西的,這個不吃那個不愛,搞得兩人氣氛有點僵。終於,經過一家叫Pink的熱狗店,粉紅色的招牌看起來很可愛,客人餐盤裡的食物雖然只是熱狗漢堡薯條,但是看起來很美味,我就決定吃這ㄧ家啦~這可讓鍵哥鬆了口氣,因為起床後到現在已經快2點了,我們才正要吃今日第一餐呢~他可擔心我和招弟會餓屎~



        吃過午餐,我們開開心心的繼續往下走。不知道是吃飽了有體力,還是兩人又恢復了愉快的心情,接下來這段路走得很輕鬆愉快哩!



        

        Bellagio白天的水舞~



        

        在Bellagio對面的The Paris和Bally's。



        

        Caesars Palace內部一景。






1 則留言:

  1. O啊~這次沒看哩~~因為票價實在太貴了~~呵呵!
    老王帶著你去那麼多地方啊? 真是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