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 有身兔女郎


        豪宅主人Mike今年不知道發了什麼好心,上個月才辦過白吃白喝聚會,今天又以歡度萬聖節為由,邀請大家去他的豪宅玩耍。



        萬聖節一定要打扮才符合當地風俗民情的嘛,還好我前年的兔女郎服是
free size的,即使現在有身也可以穿,鍵哥也是延續前年的黑人爆炸頭髮型,配上他覺得很炫的衣服,今年又特地加了一些胸毛,哈哈!不需花治裝費又可吃一頓免費晚餐,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交易啊?!



        

        一堆人奇裝異服, 超有趣的啦!! 由左至右依序是: 石頭人家族夫妻, 兔女郎, 爆炸頭, 沖天冠, 瑪麗蓮夢露, 小蜜蜂, 吸血鬼以及女犯人.



        今年大家也都很用心打扮哩!拍起照來也特別有看頭。
Mike還舉辦了最佳服裝前三名的票選活動,並且由他自己掏腰包頒獎唷!小妹我不小心得了第三名,還拿了獎金$25。能跟有錢人交朋友真是開心啊!也謝謝各位投我的好朋友們!



        我覺得萬聖節有興味的地方,就是大家打扮成妖魔鬼怪或是奇裝異服,明明要很酷或是很陰森,但卻拿著餐盤吃食物,拿著麥克風唱歌,或是打撞球,看美國職棒轉播,拿著相機到處和大家合照,這種外表和行為不搭嘎的舉動,看著就想笑,過萬聖節真是一項有趣的體驗啊!



        招弟明年萬聖節的時候也
7個月了,也可以帶他出門參加活動了,而且為娘的我已經想好要把他打扮成什麼模樣,哈哈哈哈!只是那個服裝好像很少看到店家販售現成的,可能要親手做一件給他了~但是一想到招弟穿著我夢想中的服裝,什麼辛苦都值得啦!哈哈!



        

        我覺得男犯人服裝超有喜感~~打漆彈也可以穿~~我現在有身22周.

        Mike他家真是豪
宅, 這裡只是住宅面積的1/3, 是超大廚房以及視聽室. 另外還有餐廳, 撞球間, 遊戲間, 4間套房, 以及大庭院和游泳池.

有房如此, 夫復何求?!



        

        鍵哥今晚穿的是永不退流行的藍白拖. 有看到他的胸毛嗎? 哈哈哈!!






2 則留言:

  1. 22周看起來比我的肚子小太多了,真好ㄋ
    看來我們預產期差一個月
    今天接到我同事的電話真是大開心,因為他說第二胎好快好好生
    我每次想到第一次的經驗就很挫
    大家加油囉
    http://blog.xuite.net/tigerboy0320/baby/28333915
    這是小猛的兩歲寫真,有空再看看囉

    回覆刪除
  2. ㄏㄡ~你們夫妻倆真是太有心了~~
    老王明明有一堆頂級配備, 技巧也很不錯, 竟然還去外面拍照啊~~
    雷小猛真不愧是人見人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