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 回美國


        今天是中秋節,卻也是我們要回美國的日子。



        整天都沒外出,主要都在整理行李。婆婆給了好多食物喔~有罐頭,肉鬆,餅乾,甚至還有冬粉。我本來想要全部帶回美國的,但是我們這次要帶一堆喜餅回來分送主管與同事,又買了些書,而且也買了一堆解口腹之慾的沒營養零食,加上國際線一個行李箱只能裝
23公斤,得費很多心神做分配哩~最後只能捨棄一些很重的罐頭以及違禁品如肉鬆或是維力沙茶醬。



        今天中午婆婆煮了一桌好菜,我還趁機去跟他學被鍵哥和他大哥大力讚揚之李氏三杯雞的做法。恩~果然有別於傳統三杯雞,我改天來做做看好了。婆婆還煲了一盅雞湯,料多實在營養豐富,但我這個人從小就怕雞湯味,所以只喝了一小口之後就改喝我和鍵哥昨天從嘉義千辛萬苦帶回來的肉羹湯。不知道婆婆會不會覺得我這個小孩很挑嘴不好養哩?!



        晚上吃過還是一樣很豐盛的晚餐後,公公開載我們去機場。因為早到,我們還在機場大廳坐了一下,婆婆也問了一些我們在邁阿密的生活細節。最後和公婆們道別,我回頭向他們揮揮手時,還看得到他們眼裡的不捨哩!(鍵哥這傢伙只自顧自的往前走)。



        短暫的兩週台灣假期結束,又要回到講西班牙語的邁阿密,我一向覺得這是我自己選擇的生活,而且只要和鍵哥生活在一起,在哪都是家,也不覺得又要開始賺吃的生活有啥辛苦。趁著年輕多努力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