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 集體過生日


        鍵哥家裡四口人的生日都很接近,現在加了我這一口,想不到也能和他們的生日湊在一起,於是乎,今天晚上大家就一起慶生啦~



        晚上到一家高檔日本料理餐廳用餐,這家店位在小巷弄內,看來也是個要靠口耳相傳才知道的店。店裡的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而且生魚片船看得我口水直流,不過醫生交代不能吃生食,我只好望之興嘆了。公公怕我沒吃飽,還特地點了一份天婦羅,裡面的炸蝦超飽滿,和我在邁阿密
Japanese Buffet吃到的真是有天壤之別。但是我這個人實在是很鐵尺又貪吃,最後還是忍不住吃了鮭魚與鮭魚卵親子丼,我和鍵哥兩人自我安慰說那個小小一碗,而且鮭魚卵是熟食,呵呵!



        這家店還有一些怪食物,有一坨炸得黑黑的疑似菜肉合體的丸子,吃沒兩口就要飽了,而且還吃不出來是什麼;另有一碗用大蛤利殼承裝的粗冬粉,看起來很新奇,但是不知道特色在哪,而且幾乎所有的菜色都很鹹,我一個人幾乎喝了一壺茶哩!



        飯後我們拿出自備的蛋糕慶生,是好吃的白木屋巧克力蛋糕喔~還是台灣的蛋糕好吃!既細緻又美味。



        這種集體過生日的體驗真是有趣哩!不過招弟以後會要自己過生日(他的預產期離我們大家太遠了),他可能反而會很開心可以獨享蛋糕哩!



        相關資料:

        三牛日本料理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93

        電話:
2708-3959, 2704-46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