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 慶雙十烤肉會


        老實說,這個烤肉會並不是為了慶祝偉大的國慶而舉辦的,這是一個同事新居落成的慶祝會,更甚者,這個同事是大陸人哩!當他聽到我們硬是把今天的活動冠上慶雙十的名義,差點沒暈過去



        即使已經
10月天,邁阿密的太陽還是很熾熱惹人厭活動雖是下午3點開始,但是台灣人愛遲到的民族性,直到5點多眾人才珊珊來遲,而負責運送我最愛吃的甜不辣的同事也在此時才到達,沒關係!我現在有招弟加持,即使準時3點到的我,在這兩小時內吃了不少同事媽媽手工包子以及烤牛肉烤香腸等食物,還是有辦法將接下來烤好的甜不辣一個一個吞下肚



        

        這只是庭院的冰山一角啊~



        

        烤肉架上排得滿滿的, 我的甜不辣黑輪等也已經放上去烤了~



        我和鍵哥參加活動很強的一點,就是我們總能很早到,卻又待到最後一刻才回家
這段期間除了鍵哥是今天的主烤肉手之外,之後不間斷的活動像是數字牌卡拉OK等,讓我和鍵哥留連忘返(最主要是鍵哥啦!)害我到最後兩點多時臉還有點臭,因為鍵哥每次都會喝酒,每次都是我在活動結束後開夜車回家



        整體說來,今天的雙十烤肉大成功!如果買得到米血糕的話,就更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