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 【Miami】Oasis看鱷魚


        週末在家,不知道要幹嘛,那就去看鱷魚吧!



        今天雖有太陽,但是風吹來涼爽,估計著應該可以在我的看鱷魚天堂看到眾多的鱷魚吧~



        不過我最近是脾氣暴躁危險期,從早上起床後就開始暴躁,所以我們決定先去路上的Cold Stone吃冰淇淋,讓心情好一點在去看鱷魚。



        時值Halloween季節,店面裝飾了很多偽蜘蛛絲,店內暗暗的,門口還貼著黃黑色的禁止進入的膠帶,害我一度以為這家在很新成立的plaza的店沒開,還好~一推店門,裡面的店員熱絡的招呼著呢!



        

        哈哈~好吃到眼睛瞇成一條線呢~



        Cold Stone有名的就是他們的炒冰,我點了一個cheese cake炒冰,裡面有草莓、藍苺和cheese cake的基底餅乾,點最大份的,兩個人一起吃幾乎就可以當一餐,好飽唷~



        之後帶著鍵哥點的草莓香蕉smoothie前往看鱷魚。這是我首度在這條路上拍沿路的風景,每每看到我想拍的景色再按下快門,總是慢了一步,拍了好多沒有主題的照片~哈哈!



        

        這些樹是長在水裡的唷~



        開了好遠一段路,其實再往下開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佛洲西邊的Naples了,終於到了我的看鱷魚天堂:Oasis Visitor Center。



        不過當車子一開進停車場,我就知道苗頭不對,因為看鱷魚的步道上沒有遊客,看來是沒有鱷魚了。果然,只有一隻鱷魚懶洋洋的在水裡擱淺,唉~我以為已經到鱷魚季節了呢!



        在步道上閒晃,四處張望著鱷魚,或是盯著鱷魚猛瞧,還好後來又看到幾隻,總算不虛此行(嗎?)於是我們就回家啦~



        

        在Oasis Visitor Center步道看的鱷魚和白鳥~最上方是馬路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