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 【Great Smoky Mountain】15. Smoky Mountain Trout House


        到了山裡,卻挑上一家賣鱒魚的餐廳。



        這是在網路上查到的,被推薦者以「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鱒魚料理」來形容。老實說,我也有點衝著要來吃這家鱒魚餐廳而選擇今晚住在
Gatlinburg。哈~愛吃鬼~



        這一家餐廳位在鬧區的外圍,在當地的旅遊小地圖上看不到這間店,而且餐廳外表其實不太起眼,還沒有附停車場(只好停餐廳對面的私人停車場,每次
$5)。當我們走進餐廳的時候,我覺得老闆兼店員好像有一點嚇到,想說怎麼會有小黃找來這一家餐廳,而不是去鎮上其他知名的連鎖店像是Fridays或是麥當勞。店裡面用餐的客人也幾乎是中老年人為主,也都顯露出對我們很感興趣的樣子~



        

        店門口~



        

        可愛的裝盤~



        我們點了煙燻鱒魚以及炭烤鱒魚。用的是魚造型的盤子裝成,上面還放了兩顆
hushpuppies(一種炸物,裡面很乾),我的side order是煮得軟爛的綠豆子以及灑了糖霜的炸番薯薯條。番薯薯條本來就很甜,又灑了糖在上面,吃起來真是甜滋滋的~鍵哥的side order也是我們連碰都不碰的綠豆子以及cole slaw。因為主餐是魚,一下子就吃完了,也沒有飽足的感覺~炭烤鱒魚味道不錯,但是煙燻鱒魚味道稍嫌不夠入味,但是聞起來很香,不知道是本該如此,還是功夫沒有下足。



        吃完飯,其實也已經晚上八點多了,但因為這個小鎮本來就是觀光重地,很多店家都還是開著,算是在美國比較少見的情形,我們趕快把車停回旅館,在街道上閒逛。這個小鎮有很多糖果店,而且很愛在門口展示一種當地名產柺杖造型的太妃糖的製造過程,看機器的兩端拉呀拉的,把糖漿拉得長長的,在轉它,讓糖果呈現出紅白相間的條紋(這種糖還會有其他的顏色,像是橘色,綠色,黃色等等),然後再用機器切割成小塊,包裝後就可以販售了。因為我不愛吃太妃糖,就沒有買了~還有一些賣
fudge的店,因為我也不愛吃那種甜屎人的東西,也就沒多留意。



        

        The Village裡的小店,每一家的裝潢外觀都很可愛,這一家看起來好德國唷!




        小鎮上還有一些個性商店,有賣皮革的,有賣雕刻品的。其中有一個區域叫做
The Village,他是是一個有21間商店聚集的小型mall,賣各式各樣的裝飾品,像是玻璃飾品、蠟燭、木雕等等。再這裡面就可以消磨好些時光。整條主要的街上還有很多小型的聚落,裡面好像有很多商店,只是我們都沒有進去逛。



        這裡一點都不像山裡的小鎮,街道上很熱鬧,有
Hollywood Planet Hard Rock等餐廳,還有許多Repley’s Believe it or not等私人展覽間。因為即將要萬聖節了,還有一些鬼屋,門口站了一些高頭大馬的鬼怪,我只能快速的繞過很怕被嚇到。



        不過今天晚上訂到的旅館讓我超生氣,雖然價位便宜(但我們隔天
check out時發現網路上標的價錢比walk in還貴,氣氣!),旅館外觀也頗新穎,但是房間內硬體設施很爛,看起來舊舊髒髒的,而且有一整面牆都是鏡子,害我用指甲測試了好久,很怕他是雙面鏡,晚上也沒睡好(主要原因應該是我吃太多花生,身體燥熱火氣大),是我對這個城鎮比較不好的印象。





        相關網站:

        Smoky Mountain Trout House

        410 Parkway, Gatlinburg , TN 37738

        Tel: 865-436-54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