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 【Atlanta】2. Six Flags六旗- 第一天


        六旗是美國以刺激著稱的遊樂園,在全美許多州都有點,有的主要是玩水,有的是以讓人驚聲尖叫的雲霄飛車為主。鍵哥自從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六旗內的雲霄飛車設施之後,就對他的U字形與超人rides深深著迷與嚮往,也立下了志向要到這裡一遊。於是,我們挑了離亞特蘭大很近的Six Flags Over Georgia來個兩天瘋狂遊。



        

        接近萬聖節,有很多相關裝飾唷~這是骷髏頭~



        可能因為氣候的因素,亞特蘭大之後會進入寒冷的冬天,遊客可能不會很多,所以六旗在秋天已經漸涼的月份只有週末營業,下一週更是今年開放最後一週,之後就要關閉直到春暖花開的季節才重新開放。所以要到六旗玩耍,要先上網查好各的點的開放時間唷~



        坐
Marta到西邊最末站W5-Hamilton 下車,轉搭免費的接駁公車201號可直達六旗,很方便哩!我們買的是2009年的Season Ticket,這兩天就可以使用,比單買兩天的門票便宜,如果玩得上癮,明年還可以去其他六旗玩耍,我們會不會太瘋狂?進入園區後,直奔右手邊最近的一個木頭軌道雲霄飛車(Georgia Cyclone)當熱身,這項設施玩起來超碰撞,沒什麼避震器設施,玩得我腰都快斷了。不是很建議這一項。



        

        SUPERMAN~~~~我飛~~~



        

        這是很熱門的ride~讓你跟超人一樣飛行唷~



        之後我們往下走,直奔這次的重點攻略
超人Superman。這個ride的刺激之處在於坐上位置之後,整個座椅會以你的背為頂點讓你的腳往後抬起,整個人呈趴著吊著的方式,所以當雲霄飛車開始衝的時候,你的人就像超人在飛行一般是頭往前衝的,而不是以往的坐著的雲霄飛車。我的右手在整個過程中一直保持著往前伸的超人飛行手勢,並不是我勇敢唷~而是我一舉起手之後就不敢放下來,只能僵在那邊,把一旁的鍵哥笑得要命。哈哈~這真的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接著玩了一個外表很不起眼的,是木頭軌道的超長雲霄飛車,外觀就像波浪一般上下起伏,坐在上面,每次由高點往下掉,整個人都會飛離座位,只靠著腰間的安全帶繫著,既驚恐又有趣。這個上下跳跳的雲霄飛車(
The Great American Scream Machine),比想像中有趣許多,我們玩了兩次呢!聽說是世界最長最高的木軌雲霄飛車之一唷~



        

        就是這個外表不起眼,但卻很有趣一直上下起伏的ride~



        在這個
ride的旁邊,是一個叫忍者NINJAride,名字與外觀看起來都很刺激,但卻玩起來很遜。而且超翻轉,讓容易頭暈的我有點吃不消。玩過了這麼許多刺激的雲霄飛車之後,我們開始專攻簡易版的設施,Thunder River漂漂河是我的首選。我們早就查好會有漂漂河,所以帶了小輕便雨衣來。還好有穿雨衣,因為這條河水流湍急,常常會激起大水花濺到船上,而且途中還會經過讓遊客投錢發射水柱向經過的船攻擊的點,我們在這邊遭受大量水花攻擊,也讓這趟漂漂河變得超好玩。



        到達終點之後,我們狂奔射水柱的點。我們也要去噴別人啦!我覺得這趟漂漂河最好玩的部分,不是坐船本身,而是在岸邊投錢可以用水柱射經過的船。因為現在是冬天,一弄濕之後會很冷,所以玩這項噴水遊戲會比在夏天玩多了點幸災樂禍的快感。一元可以換到四個代幣玩四次射水柱,真是超值!而且我們都射得很準,把經過的船上遊客噴得全身濕。不過這些遊客雖然被噴濕冷咻咻,但每個人卻都一邊尖叫一邊大笑,這就是漂漂河的魅力所在吧?!



        

        和帥氣蝙蝠車合照吧~



        後來玩了個碰碰車遊戲,在這裡,我遭遇了很大的挫折。就在我坐上車等著遊戲開始時,坐在我右前方的那台車裡的阿伯跟我說要把車上的簡易安全帶套過肩膀,不知道是不是現場太吵或是他的口音太重或是我根本是個英文肉腳,我怎麼聽都不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只是沈浸在期待玩碰碰車的愉悅心情中不斷的傻笑,一句話都沒回那阿伯,他竟然還問我說:「啊你會說英文嗎?」挖勒~鍵哥竟然接口說:「會,他會」啊~好尷尬啊!不管他,等碰碰車通電之後,我和鍵哥可是玩得不亦樂乎,左轉右轉亂轉一通,一下子兩人互撞,一下子跑去撞別人,這可真是種歷久不衰的有趣設施啊!



        

        是要嚇屎我嗎?



        下午七點多,可能昨晚睡眠不足,就已經感覺累了。早早的離開六旗,坐接駁公車回到
Marta捷運站前吃了一份Church炸雞,便帶著滿足的笑容回旅館。明天還要再來六旗一天啊!



        相關網站。

        六旗Six Flags:http://www.sixflags.com/national/index.aspx

        Six Flags Over Georgia, Atlanta:http://www.sixflags.com/overGeorgia/index.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