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 冗員


        常言道: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是的,我在敝部門見證了這個金科玉律。



        敝部門有個人稱妯娌的人物,他是敝部門主管的妯娌,人長的頗亮麗,只可惜沒什麼大腦。



        今天有客戶反應他收到的文件金額上少了個0,想也知道這是件多嚴重的事,我請妯娌把文件重打,並且副本給我主管讓他知道,嘿~沒有聽到他被罵耶~



        後來又有另一件案子的文件用到舊的版本,我跟妯娌說該文件在上週就已經更換新版本了,請他記得使用新版本發給客戶,其實如果他每次都是到文件範本資料夾取用文件,就不會發生版本錯誤的問題,他一定是自己存了一個附檔在自己的電腦裡,所以才會沒用到最新的那份,這在敝公司是很被主管警戒不要那麼做的事。嘿~我主管不但不唸他,還跟相關人員抱歉說是他忘了通知大家版本有修訂。



        就是這樣,一定要保持好關係唷!






2 則留言:

  1. 喔 原來你的冗員是如此而來
    唉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阿"
    不過我有些同事 連網路上共用文件 跟下載存檔到自己電腦裡的差別都不知道
    並不是老外就比較聰明喲 傷腦筋阿

    回覆刪除
  2. 是啊~不過說實在的,我們這些辛苦認真上班的台灣人,任勞任怨的,會因
    為做錯一點事被念,但這些有關係的,整天玩耍,錯做事也沒關係~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