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 Happy Boss’s Day


        今天在一封公司內部的信件裡,突然看到一個句子:let's celebrate the Boss's day~什麼啊~



        中午時,別的部門的R小弟竟然跑來我主管座位,跟他親臉頰說:「Happy Boss's Day~」是馬屁精嗎?



        下午又在我主管的位置上看到一小盒的Godiva巧克力,上面別了一個小卡片,寫著" Happy Boss's Day"。是怎樣?全天下只有我被蒙在鼓裡嗎?



        於是我問了在公司算資深的愛V,結果他也說他也很狐疑為何今天有在他主管桌上瞄到跟我主管一樣的巧克力禮盒,兩人說了半天,也討論不出結果。這是千古懸案嗎?



        我回到座位上,用MSN問我部門的南美台柱,結果他說好像今天是被挑來當作老闆日的,有點像聖誕節,但是你可以選擇過或是不過,看來我公司今年選擇要過,這也是他第一次遇見。



        原來是這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