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 賺到一天假


        早上六點半左右,接到愛V的電話,實在是太早了,我把他轉成靜音,想不到立刻又接到愛V的另一通電話,看來是真的有急事吧?!接起來一聽,說什麼今天辦公大樓好像有點問題,不能去上班,要我回電話給我主管讓他知道我已經知道這個消息。



        打了電話給主管,他說:「今天我們公司所在的那棟大樓臨時通知沒有冷氣和水,所以大家都不能去上班,但是,"你"得去公司,因為只有"你"知道怎麼回信給台灣的顧問,有一些比較需要即時處裡的信件要"你"去回覆。」



        天啊~我會不會太命苦?



        早早的被吵醒,接下來根本睡不著,8點多時當我在浴室梳洗準備去上班,我主管又打來電話,說大樓不准任何人進去,所以我也不用去公司了。咻~這才像樣嘛!



        於是我和鍵哥即刻吃了早餐,規劃好今天的逛街行程,要好好利用這一天賺到的假期去逛一下。先到Dadeland Mall逛了好久,好不容易挑好了兩件衣服,想不到我的coupon不適用,哼!那我就不買了。



        之後我們要去附近的72街buffet吃午餐,想不到就在要開進停車場時,我主管又打電話來了,要我們回去上班。我還很白目的問他說幾點回去?結果他跟我說:NOW~~挖勒!我和鍵哥只好放棄buffet午餐,開回家裡拿公司卡。



        不過午餐不吃還是不行,我們決定在家裡先把昨晚準備好的午餐便當微波加熱,吃過午餐後再去公司,反正我們住得那麼近。結果午餐熱好了,我主管又打電話來,說公司大樓發生很嚴重的問題,也確定今天下午不會再通知員工回去上班,要我們安心的放一天假。
這就是古諺有云的朝令夕改嗎?



        於是乎我們又開回南邊,吃過總是很好吃的72街buffet,把鍵哥的愛車小橘給人手工洗車洗得亮晶晶,再回到家,已經下午五點多,嘿~不上班的日子時間一樣過得很快呢!



        就這樣,今天得到了天上掉下一個的放假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