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 【Atlanta】3. Six Flags六旗- 第二天


        今天等捷運與接駁公車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等我們到達六旗已經十一點多,於是我們路過昨天一個大排長龍的在門口附近的ride,發現排隊的人不多,立刻衝了進去把握時間開始第一個ride



        本來還不曉得為何這個
ride(The Georgia Scorcher)會吸引那麼多人來排隊,後來才發現,這是一個站著玩的雲霄飛車。當你站定之後,屁股下面的一個可以隨身高調整的座椅會固定,所以人即使站著,累了的話或是腿軟還可以有個支撐。站著的雲霄飛車確實是很特別的體驗,站著轉、站著往前衝,還蠻好玩的,今天稍後我又玩了一次,鍵哥則是玩了兩次呢!



        

        看到大家都站著嗎?這種站著的雲霄飛車很少見吧!



        之後立刻去玩另一個軌道超長的雲霄飛車,這是一個超長的讓人覺得會被甩出去的阿橘雲霄飛車(Goliath)。開始爬升的時候爬得超高,降下來那一段超陡超恐怖,之後就是連續不斷的上下上下,之中還繞到園區外面的馬路上方
360度迴轉之後又上下上下的回到終點。咻~刺激~



        因為早上等車花了太多時間,加上若是吃了午餐可能會全都吐出來,所以我們馬不停蹄的把另外兩個
ride玩完後才去吃午餐,那時已經快下午三點了。其中一個是蝙蝠俠Batman,這是一個腳懸空的雲霄飛車,速度很快,因為人是吊著轉,所以會更暈,唉~我不適合這種一堆360度轉轉轉的雲霄飛車。在蝙蝠俠旁邊有一個看起來鳥鳥的只是簡單的以腰部間安全帶繫住的小列車狀雲霄飛車Mind Bender,想不到玩起來會讓人有要被甩出去的驚恐,驚嚇程度大大超乎想像,而且只繫腰帶而已,竟然還有360度轉圈,嚇屎我了!伴隨著沿途經過的人工小瀑布等景致,嘿~這個Ride還不錯唷!



        好了,今日必玩刺激行程結束,我們接下來是輕鬆行。其中有一個我昨天就想玩,但卻一直迷路不得其門而路的老爺車The Riverview Carousel,終於在鍵哥的努力查地圖下找到了。是開著老爺車造型的車輛,在一定的路線彎曲的路線上往前進。可以控制方向盤、採油門,但因為車子最下方有個軌道,不用擔心開太偏整台車會掉下山谷,很多爸爸都讓小孩開車,自己坐在旁邊享受天倫之樂。我負責開車,都會故意要把車子往路邊開、或是蛇行,兩個人玩這個很幼稚的遊戲卻玩得不亦樂乎!



        

        這兩個人在樂天什麼?



        

        是在開老爺車啦!



        今天也玩了一個會弄濕的設施,獨木舟Log Flume,水流很湍急,水道又長,真好玩。而且我呆呆的把外套放在寄物櫃,只穿著短袖就坐上獨木舟,還好鍵哥把他的防水外套批在我前方幫我擋水,才沒有在獨木舟往下掉激起重重的水花時整個人濕掉。還去看了觀眾吃蟲秀,主持人把活生生的還在蠕動的蟲放到熱狗麵包裡夾著,給現場自願的觀眾吃,誰吃完就可以拿到一件
T-shirt和鬼屋的入場券。要去吃還要簽切結書哩!看著吊在麵包外的蟲不斷蠕動著的軀幹,我看得都覺得噁心,參加的人有人當場兔出來,也有人全部吃光。真是一種米養百種人啊~



        過幾天就是萬聖節了,不僅園區內有很多應景的布置,更有許多鬼怪表演
show。我們看了一場讓我從開場到結束整個人都很緊張的鬼怪跳舞秀。因為我們早到,挑到了一個在舞台正中間大約第五排左右的座位,後方又剛好是分為兩邊座位的階梯通道,我們正想說坐這麼近前面沒人擋住,也不用擔心檔到後面的觀眾,卻萬萬沒想到這些鬼會在表演時走下舞台,對著坐在樓梯邊的觀眾唱歌或嚇他們。好啦~我整場表演都在擔心會有鬼從我們背後探出頭來嚇我們,害我一直回頭往背後後看,看是不是有鬼藉著黑壓壓的空間躲在我們身後。唉~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膽戰心驚的表演了。



        

        這是富有趣味性的萬聖節應景砍人Bob秀。



        之後又看了一場比較無聊的鬼怪跳舞秀,然後我們就跑去玩鬼屋了。鬼屋是要另外購票的
($10),但是我們購買季票有送鬼屋入場券,算是買到賺到吧?!鬼屋越到晚上越多人排隊,而變黑的天空也讓整個氣氛顯得更加詭異。鬼屋一次只開放幾個人進去,不像Universal的鬼屋是一個接一個的進去,所以會有被孤立的恐怖感。我們這一批大約有8個人,只有鍵哥一個男生,就由他走最前面,我緊緊的躲在鍵哥背後,由鍵哥牽著我的手往前走。



        

        還在排隊時,還可以開心的和鬼屋招牌合照~



        

        還沒進鬼屋,就已經被在門口控制入場人數的鬼嚇屎~



        剛進入鬼屋是一個白色的方塊,我們要先站在這個方塊裡等一個工作人員來跟我們說明遊戲規則。在等他出現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害怕了,不知道他會從哪一片布後面跳出來。開始往裡面走時,我走不到
30秒就已經被嚇得不敢張開眼睛,只能趴在鍵哥肩膀上由他牽著我的手往前走。而我後面一直傳來同行的女生尖叫,走在我後面的素昧平生的女生到後來更是緊抓的我的腰或肩膀一起往前走。原來走最前面的鍵哥面臨的是不知道會出現什麼鬼怪的未知恐怖,而走後面的人則是會被已經出現的鬼由後方追趕的鬼怪奪魂,像我則是雖然全程90%閉眼睛,但卻也能一直尖叫,這就是鬼屋魅力啊!



        好啦~尖叫完,也該回家啦~



        玩過這個分店的六旗(
Six Flags Over Georgia),我覺得TampaBusch Garden比較刺激。可能是我們還沒玩過U字形的關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