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 【Orlando】7.大採購


        睡得飽飽的起床之後,我們收拾好行李便往重點行程聖寶蛋糕店走去。



        這次到
Orlando玩耍的我,背負著眾多公司同事託買麵包肉粽的神聖使命。早在出發前就已經把訂購單傳給麵包店,並且確認好數量與取貨時間。在這段期間,主管還一直問我傳真了沒,何時會運到公司。總之,這裡是個愛團購的台灣公司。



        到了麵包店先去跟老闆娘打聲招呼,跟他說我們先去東方超市採買後再過來取貨,也在現場多挑了一些麵包。因為之前有請他們幫我把每個同事訂購的金額算出,但是店小二說因為麵包買五送一,所以他很難計算個別的訂購金額。說話的口氣有點衝,有點好像因為他們是方圓三百里內很受歡迎的麵包店,所以有點無禮。唉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呀~~所以我們就決定回家自己算價錢囉~



        先到隔壁的珍珠奶茶店吃鹽酥雞套餐,也加點了一份炸豆腐。雖然每次來都吃這幾樣,但還是覺得好好吃哩
~~之後到東方超市買了一堆豆乾蜜餞,還被鍵哥笑說是不是幾百年沒吃過這種東西了,買那麼多~~沒辦法呀~~我是零食鬼~~

        

        好吃好吃~



        之後在東方超市"
借了"一台推車去把麵包領回車上,又在大太陽下把東西想辦法能塞行李箱的就塞,該放冰桶的就放,終於在三點左右踏上歸途要回Miami了。



        因為代購的物品實在太多,很多都是要冷凍的
我們這次光是肉粽就買了52顆,我同事下個禮拜又訂貨時,麵包店老闆娘還問說你是上次那個訂52個肉粽的小姐嗎??,所以我們回家取道I-95直奔公司放東西。我們先走Beach Line Expressway,這一條路可以通到甘迺迪太空梭發射中心。接著轉I-95。想不到I-95開起來也是很順,而且又不用過路費,這一趟下來省了至少$15。到了公司附近停在meter,已經是晚上七點,所以也不用停車費。兩人把一堆東西合力搬到公司裡,原本以為會空無一人,想不到還是燈火通明而且有一些人還在公司裡,在幹麻呢??天曉得呀~~



        一個主管從大會議室探頭出來看是誰這麼晚了還搬東西到公司,結果他知道是麵包之後,竟然厚臉皮的問說:「
有我的嗎?」我還在支吾的時候,鍵哥很帥氣的說:「NO!」哈哈~~沒事跟我裝熟幹麻??因為我今天穿休閒的衣服,那個主管根本認不出我是誰,還好意思跟我要麵包。



        把東西都放好之後,就輕鬆的回家啦
~~那我明天早上也不用麻煩鍵哥早起載我上班,還要大包小包的搬東西了~~利用晚上先把東西放到公司真是太聰明的決定~~



        這次的
Universal Halloween Horror Night鬼屋之旅,成功!!






10 則留言:

  1. 豐華唱片發行
    曾經 陪你走過青春年少 50首雨生經典歌曲
    +
    期待 未曾曝光最初感動 50首雨生原創DEMO
    +
    雨生精美典藏冊 記錄 雨生 家事 情事 音樂事的精彩故事書冊
    +
    多首雨生精采MV 影像記錄
    +
    精裝紀念禮
    2007/11/9~11/11 http://ys20.yu-sheng.org
    現場搶先預購會 於紀念展現場同步展開
    (現場預購加贈 限量雨生肖像預購禮)
    2007/11/16起 全球同步預購
    詳情請洽豐華唱片活動專線:+886-2-23668970
    -----------
    以上這空前絕後~~>_<~~的紀念CD絕對值得大採購!

    回覆刪除
  2. 你是誰?報上名來,不然我要刪掉這個留言唷~

    回覆刪除
  3. 哇~~~上面留言,真有〝寨主〞氣勢:P
    上面那絕對沒有任何廣告的意思啦!
    純粹把訊息分享給這高人氣部落格。
    昨天無名怪怪的!我明明有留名,但顯示卻無名!
    況且柯南禎還是金田禎或福爾摩斯禎:P
    妳應該知道兇手我是誰了:P
    這次就恕我無名到底吧:p 哈~~~

    回覆刪除
  4. 我看應該是風箭兄~
    饒你一命~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真的是所有的事都逃不過如來禎手掌啊:P
    上面紀念CD若真的喜歡寶哥的朋友,限量3000張~~>_<~~唉......
    但11/9-11台北信義公民會館現場預購不受限量所制!

    回覆刪除
  6. http://ys.forward.com.tw/main.htm
    台灣時間倒數一刻開賣啦!
    預購者得於96年12月31日前訂購喔!錯過真的可惜喔!

    回覆刪除
  7. 你是有抽佣金唷?一直打廣告~
    你自己記得去搶購才是要緊哩~

    回覆刪除
  8. 哈~~~〝抽佣金〞要有抽能逃過寨主法眼!
    純希望喜愛寶哥的朋友別錯過這次典藏機會,
    因為錯過可能會終身遺憾啊!
    另,我一口氣買六張!共8880元
    其中三張幫朋友買的:P

    回覆刪除
  9. 還好!還好!為低迷的台灣經濟盡個人一份小小小心力: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