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 CocoWalk


        這幾天搜尋有Halloween裝扮活動的地點時,發現Coconut Grove的CocoWalk也有這個活動。回家問過鍵哥之後,他說還是想去比較熱鬧的Lincoln Road玩角色扮演,但是因為我又很想去CocoWalk走走,所以就今天晚上過去啦~~



        中午本來想去吃我很喜歡的The Pit BBQ,當我們到店門口時,竟然貼了一張"因為擁有者去世,所以本店暫時關閉"的公告~~天呀!!雖然我不認識老闆,但是聽到一個人過世的消息真是令人難過。而且我好喜歡這家店,希望他可以趕快度過這個陰影趕快重新開幕唷~



        之後先到Dolphin Mall逛逛,還去逛了新開的Coach Outlet,商品算是不少,但是clearance區的東西寥寥可數, 還是Naples的好逛呀~~在這裡逛了幾個小時,很多想買的東西都找不到喜歡的,結果隔幾天上班竟然有同事說有看到我去逛街,他還跟我揮手不過我都沒看到他,再加上我去Orlando的時候也是有被人家認出來看到,雖然我不知道對方是誰,這一切都證明人不可以作壞事呀~~很可能有認識你的人就在附近哩!!



        晚上我們到Coconut Grove時,先開車繞著這一區轉了轉,確定了他的可逛範圍之後,我們便把車停到已經一位難求的meter停車格,然後開始逛啦!!原本預定要去吃飯的那一家墨西哥店疑似倒閉,但是因為剛好在這邊逛性大起,買東西買得一發不可收拾,原本咕咕叫的肚子現在也都不會餓了,最後挑了Johnny Rocket果腹。好像真的餓了,因為我們點了一個sub,一大盤雞翅以及洋蔥圈和薯條,全部吃光光~~~耶!!



        在這邊逛的時候,就是充分享受悠閒的氣氛啦~~在CocoWalk中庭有樂隊演奏,旁邊還有一個黑人老伯拿著柺杖跳爵士舞。還看到一隊來吃飯的人馬穿著萬聖節衣服,真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呀~~



        這邊剛好有一家Grill Pub裡面有女子泥巴摔角,整個店充斥著歡樂尖叫以及濃厚的酒精味。我們以前曾經想說來這家店吃吃看感受一下氣氛的,但是在看了這個瘋狂的景象之後,我們決定打消這個念頭。有些生活型態真不是我們平凡人可以想像的啊~



        Cocowalk比想像中小,熱鬧度雖然比不上Lincoln Road,但是呈現出的拉丁美洲風情卻是很耐人尋味的唷~



        相關網站:

        Coconut Grove:http://www.coconutgrove.com/

        Sand Bar Grill(有女子泥漿摔角的餐廳):http://www.sandbargril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