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 【Orlando】1.雪茄Orlando


        多虧了接近年底主管給假很大方,今天原本只要請假1.5天的,主管施大恩惠要我放2天,所以我和鍵哥今天早上很從容的吃過早午餐後便啟程前往Orlando了。



        這已經是第
N次去Orlando,著名的遊樂園像是Disney以及Universal Studios早已玩到有點膩(我這樣說會遭到天打雷劈嗎??),所以這一次去 Orlando主要的目的就是去UniversalHalloween Horror Nights,就是要去玩鬼屋給他嚇得半屎啦!!其他時間則是依當時的心情與蒐集到的資訊再決定要去哪裡玩,這一次是個非常鬆散悠閒的行程。



        到了
Orlando約莫下午兩點,我們先到歐式風格的麥當勞吃下午餐。這家麥當勞就是我之前說過的有裝潢主題的帶有娛樂性質且提供Bistro墨西哥食物以及甜點的麥當勞。這家麥當勞外表,應該說是屋頂的建築看起來比較歐式,有兩個尖尖的塔,看起來很像是耳朵,在夜裡會有紅色的霓虹燈線條點綴,看起來還不賴。今天點了一個Chicken Quesadilas套餐,就是墨西哥餅,很好吃唷!!!是我可以接受的少數墨西哥食物。

        

        這就是歐風麥當勞啦~尖尖的塔很可愛唷~



        

        店裡的裝潢當然也要走歐式路線哩~



        吃過飯到旅館
check in,雖說是Resort,但其實房間的擺設和家具和我以前最常住的Howard Johnson看起來差不多,床和毛巾等級也幾乎相同,和我想像中的應該是與羽毛絨棉被差異甚大。可能是因為他有網球場,游泳池以及一些設施,加上房間數量很多,所以才可以列入resort等級吧?!一天的resort fee$3.5,有點小貴。



        休息一下後,我們出門到附近的雪茄店逛逛,這雪茄店附有
Bar,很多客人在這裡抽雪茄,加上店員幾乎人手一根抽得不亦樂乎,整間店濃厚的雪茄味。我以前在路上聞到有人抽雪茄,都覺得那味道很像大便,但是今天聞起來卻覺得還Ok,可能是"數大便是美"吧??在店裡眾多雪茄中眼花撩亂的好不容易挑了兩支雪茄,我們便到附近的publix買炸雞與啤酒,零食,準備回到旅館慵懶的好好休息一晚。

        

        故意裝酷的鍵哥~




        相關網站:


        European Café Themed Restaurant歐風麥當勞:http://www.mcfun.com/rest18_26312.shtml



        Corona Cigar Company
雪茄店:http://www.coronacigar.com

        (Address: 7792 W. Sand Lake Road,這一次去的這一家在Sand Lake Road上,過了International DriveI-4方向走,左手邊過了一家Publix之後下個Plaza裡。)



        The
Metropolitan Resort飯店http://www.orlandometropolitanresort.com/






4 則留言:

  1. 是不會天打雷劈,是會羨煞一堆旁人

    回覆刪除
  2. 呵 真要感謝妳每次都詳細介紹那麼多有趣的玩樂景點 還附上連結
    我朋友也要來邁阿密找我玩 妳的網誌整個變成超實用導遊手冊耶
    可以挖到很多寶 感謝分享~~~~ >w<

    回覆刪除
  3. 給小凱~
    別羨慕啦~我也很羨慕生活在台灣的你啦~

    回覆刪除
  4. 給卡賓~
    盡量拿去用吧~
    我之所以把細節都寫上來,就是為了方便我之後要再回去玩就可以很方便的找
    到我要的資料哩~
    希望對你合用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