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 【Orlando】4.Downtown Disney


        晚上我們要去Downtown Disney逛逛。可能是年紀大了,在由塔開回Orlando的路上,我竟然睡著了,鍵哥叫了我三次我才醒過來。



        Downtown Disney位在Disney World範疇內,有許多商店, pub與餐廳,當然很多店都是賣Disney相關商品。著名的太陽馬戲團表演場地也在這邊。來Orlando和Disney這麼多次了,說來汗顏,這竟然是我第一次到Downtown Disney玩耍。



        順著指標稍微迷了一下路,找到了停車場。這裡和Universal Citywalk都屬同性質的餐廳店家林立的Downtown Disney是不用收停車費的,我想可能因為和Disney財大氣粗有關係吧~~~停在Hollywood Planet附近,這大球的外觀正在整修中,但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的湧入,美國人真可憐啊~~到哪都是吃漢堡薯條。前方有一個merchandise店,販售寫著好萊屋星球字樣的紀念品。這店的屋頂上是一隻巨大的可愛恐龍,忍不住和他一直拍照哩!!

        

        好萊塢星球搭拉~



        拿了園區地圖,看起來好像大可以逛很久,但其實走起來也還ok,不過有很多特色商店,如果逐一認真逛的話,確實可以在這裡耗上一個下午。其中許多Disney相關商品店,裡面賣小仙女的衣服,我想是所有小女孩都會吵著要進去的店。有些店門口有可愛的米奇米妮雕像,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想跟他合照,結果鍵哥竟然給我拍模糊~~殘念~~還有一家店上方有星際寶貝的裝飾,還會有水柱不定時從他嘴裡射出來,一堆孩子在下方被水柱噴得不亦樂乎。總之這裡就是非常的Disney。



        不過讓我和鍵哥走進去花了最多時間逛和拍照的店,是Lego樂高積木。在店門口有很多用樂高拼出的大型玩偶,有一區是海底生物區,有紅色的螃蟹,灰色的鯊魚和黃色的熱帶魚,另一個地方有一隻機器人,再往下有一隻頭會動還會發出吼叫聲的紅色恐龍,在他正前方的水裡有一隻綠色的恐龍和他對望,彎曲的身體在水裡起伏,很可愛唷!!還有一區是觀光客與狗狗的樂高雕像,有一個真人小孩跑進去和他們合照,看起來真的幾可亂真耶!!這些都只是店外面唷!!

        

        綠色恐龍~彎彎曲曲~



        

        紅色恐龍~掐掐掐~



        

        樂高積木牆~


        

        進到店裡舉目可見一堆小孩以及更多樂高積木拼出來的模型。還有一面牆上是很多樂高的小積木,可以讓顧客盡情挑選所要的款色。也有販賣套裝組,照著使用說明就可以拼出複雜的模型。美國孩子真是過太爽了!!



        逛著逛著,剛好是夕陽西下,金黃色的陽光灑在湖水上,加上遠方的Disney Resort沐浴在夕陽餘暉中,身邊的人悠閒的欣賞這美景,還可以聽到孩子笑鬧的聲音以及人們的相互交談,這裡真是人間仙境呀!!這裡更有船可以坐到Disney Resort,不愧是大企業~~

        

        夕陽囉~

        

        

        夕陽美景搭拉~後面那個船是一家餐廳唷~




        接著我們往另一頭也就是太陽馬戲團的方向走去。太陽下得很快,此時天色已經變黑了,Pub們也開始營業。動感的音樂從店裡傳出,路上也有七彩的霓虹燈投射,展現了與白天不一樣的氣氛。到了太陽馬戲團帳棚外,雖然早已知道票價昂貴,但是親眼看到價目表才知道什麼叫做高檔的表演感收多少門票。之前看youtube上的影片,是一個女生在吊得高高的紅色繩子上爬來爬去,我看了覺得很神奇很想親眼去看看,但是因為鍵哥還看過其他的影片,是表演者表演踩牆壁之類的,說他也會,才不想花這麼多錢去看勒~~所以,等我找到買便宜門票的方法以後再勸鍵哥帶我去看好了~~



        之後我們離開Downtown Disney跑回International Drive上吃翡翠Chinese Buffet,價位雖然不貴,菜色選擇也不多,不過還好有蒙古烤肉,我們總共炒了快10盤,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相關網站:

        Downtown Disney:

                http://disneyworld.disney.go.com/wdw/moreMagic/moreMagicLanding?id=DTDLandingPage

        Universal Citywalk:http://www.universalorlando.com/cw_index.html

        樂高Lego:http://www.lego.com/en-US/default.aspx

        太陽馬戲團:http://www.cirquedusoleil.com/CirqueDuSoleil/en/default.htm



        

        是豆子先生嗎?我不知道他是誰啦~不過很可愛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