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 【Florida】West Palm Beach



        West Palm Beach有我很喜歡的Flager Museum以及一棵有很大板根的大樹。當然,他那著名的outside mall也是我喜歡逛的地方之一。



        這個城市在
Mi北方,從我家開車約要1.5小時,我已經去過三次,但是鍵哥卻從沒去過,所以就決定以這邊作為鍵哥的生日系列慶祝活動節尾。



        我們先直奔
I-95 exit74附近的哈雷店Harley-Davidson想找看看是否有鍵哥喜歡的Zippo打火機。我是不會鼓勵鍵哥抽煙的,但我覺得用有質感的東西會讓人身心舒暢,所以也決定送鍵哥Zippo當生日禮物。今天的Harley-Davidson很熱鬧,停車場有很多帥氣哈雷停著,騎士都穿著皮衣類的衣服,有背心,有流蘇,雖然都是有了年紀的伯伯或阿姨,但是看起來還真帥氣呢!!Harley-Davidson裡面有很多哈雷mark的商品,還有baby的衣服唷~~~哈雷機車展售更是不可少,每一台都各有造型與顏色,而且價值不菲,幾乎與轎車等值甚至更貴呢!!不過這邊的Zippo都有哈雷mark,不是鍵哥想要的款式,所以我們就往West Palm Beach出發了。

        

        很多哈雷車唷~真的都很漂亮呢!



        West Palm Beach
是在I-95 exit70,我們想開發看看是不是有新的景點可以玩耍,便在道路上亂闖,是看到了一些很可愛的房子沒錯,不過看子來就是住宅區,不是很有趣,而且連一家餐廳都沒有,一直到下午兩點多,我們都還找不到餐聽吃飯,餓得我都發脾氣耍任性了,最後乾脆回到我很熟悉的outside mall裡,吃不久前才吃過其他連鎖店的Cheeburger Cheeburger



        吃過午餐,因為離停車
meter還有一些時間,先在附近的店裡逛逛,之後就往 Flager Museum出發了。因為Flager Museum門票一人 $15,加上我已經去過兩次了,所以鍵哥很識大體的說他不進去看看沒關係,但是因為外面那一棵大板根樹不用錢,所以我們就過去那邊看看囉~~



        Flager Museum
是有錢人家轉型的博物館,外牆全白,在舊時代還號稱"White House"呢!!附近的Breaker Hotel也是這個有錢人Flager以前的財產,現在轉型成旅館看起來很氣派唷!!FlagerFlorida算是個家喻戶曉的有錢人,Florida以前的鐵路系統好像是因為他的事業所需所以蓋起來的,在佛州北邊的St. Augustine也有一家目前為大學但以前是他財產的大片產業。

        

        後面有紅瓦的屋子是Flager Museum的側邊。左邊白色的小房子,是咖啡廳,還有一個古老的火車車廂。

        這邊的洗手間美輪美奐,擦手紙質感很好,我每次都會多拿一些回家~哈哈!




        

        就是這棵樹啦~



        先在
Flager Museum外面拍照,我就帶著鍵哥直奔大板根樹。想不到我很喜歡的大樹竟然讓鍵哥很震撼!!他看到第一眼之後就傻住了,還說他不敢靠近,因為那棵樹大得好像有生命一般,呵呵~~想不到鍵哥也有害怕的東西。在附近看看海灣拍拍照之後,我們就往海灘出發囉!!



        在前往海灘的時候因為找停車位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開放給觀光客的停車格,我們在豪宅區裡開來開去,雖然豪宅們很賞心悅目,但是因為實在是找太久了,我又任性起來了,呵呵
~~還好最後找到一排專門給觀光客停車的地方,我也猛然想起對ㄏㄡ~~~我以前好像就是在這邊停車的~~哈哈!!自己迷路了還怪鍵哥找停車位找太久。



        今天的海浪特大,不僅沙灘部分被淹沒了只剩短短的一條,整個海面更是瀰漫著一股水氣,跟我之前來這邊玩水的情形很不一樣。
今天原本沒有要下水的打算,所以也沒穿泳衣帶大毛巾,但是看到海水如此洶湧的向岸上打來,忍不住過去踩水,加上海水溫暖,兩人玩著玩著竟然就跑到海裡了,呵呵~~~好幾次大浪打來的時候站不穩,差一點倒到水裡,有時候大浪過後水往海退的時候,那股拉力也得要用腳緊緊的抓著沙灘,不然就要被拖下去了。

        

        要去玩水囉!



        其他的遊客也是很享受這些大浪。有好多人穿著泳衣下水盡情的玩,有兩個小胖弟拿著浮板想玩衝浪,有些人則像我們一般站在及大腿的高度對著迎面來的浪大吼大叫,在這裡浪打的聲音很大聲,人們嬉鬧的聲音更是響徹雲霄。這裡可真是一個歡樂的地方呀
~~~玩累了我們就坐在沙灘上休息,或是在沙上寫字,或是看著其他遊客玩耍以及海天一色的景緻。



        之後我們又回到
outside mall,正式名稱叫做City Plaza,先換了乾的替換衣服之後,我們先在mall裡隨意走走逛逛,順便物色晚餐的餐廳。最後我們挑了一家原本中午要吃結果被我任性否決的墨西哥餐廳。我其實是很排斥墨西哥菜的,用餅夾著黑壓壓的食物,有豆子又鹹屎人,但是這家店做得口味很好,我吃了很滿意呢,尤其是店裡無限量供應的Salsa醬,用新鮮的番茄加上香料,洋蔥等調製而成,吃起來酸酸辣辣又甜甜,用套餐提供的墨西哥小脃餅沾著吃超級美味,我吃了大約7小杯,哈哈!!鍵哥叫我Salsa醬機器。還有一些獨特的配醬,也都很不錯,讓我對墨西哥菜大為改觀。



        吃完飯我們就開車回
Miami了,不過小橘儀表板上竟然出現一顆我看了會很害怕的警示燈,希望禮拜五給專屬修車顧問Ken看過會沒事。今天的West Palm Beach遊,成功!!





        相關網站:

        Harley-Davidson

        http://www.harley-davidson.com/wcm/Content/Pages/Selector/selector.jsp?locale=en_US



        

        City Plaza的鐘樓~這個廣場好像到了晚上會有音樂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