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 【Orlando】6.Halloween Horror Nights


        



        



        到機器拿了預先訂購的門票之後,我們很順利的就進入了大門。這時候天色還亮亮的,遊客已經很多,但是園方已經開施放乾冰,讓園區有點霧霧的,加上他們也把鬼放出來下嚇人,或是從前方筆直朝遊客走去,或是由後方突然冒出嚇人,總之遊客人才一進入園區就可以被嚇得尖叫!! 



        身為膽小鬼的我,也被他們的小計倆嚇到了,而且還是兩次。話說當我看到遠方有一個齜牙列嘴的美麗女鬼在前面嚇人時,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結果想不到呀~當他繞過我害我以為危機解除時,他竟然從後面嚇我~~嚇得我尖叫了一次。後來我機伶伶的看到一個光頭白臉鬼向我走來,所以我也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瞧,連他都已經走過我了我還盯著他。想不到呀~~因為我一直看著他,他也一直回看著我,結果一個鬼從我又下方冒出嚇我,真是好一招合作無間聲東擊西呀!!我當然也被嚇得吱吱叫!!這時候都還是大白天,真不曉得我今天晚上要怎麼度過~~     



        我們以到遊樂園特愛的逆向操作法,先從反方向遊客比較少的設施開始玩。我剛開始很擔心走到遊客少的地方那到時候在鬼屋裡就會前後都沒有一起前進的遊客作伴。真是想太多!!今天雖然是星期天,但是遊客還是很多,最短的等待時間約30分鐘,最長的等待時間可達75分鐘,一點都不用擔心在鬼屋裡會落單。第一個遇到的鬼屋主題是:The Thing。故事背景好像是在一個生化研究室發生爆炸,很多人都被感染變成噁心怪物。血腥的屍體與斷緣殘臂是本主題不可少的嚇人玩意。



        因為是第一個玩的鬼屋,我怕背後會有鬼嚇我或是涼咻咻感覺,所以我決定走前面,讓鍵哥在後面抓著我。事實證明,這是一個超級愚蠢的舉動。當我一進了鬼屋,因為走前面,全程必須張開眼睛,那些鬼呀屍塊的,全部映入眼簾。而且我最害怕的轉角處藏鬼以及牆壁伸鬼手或是暗門殺出一鬼,都變成我這個走前面的人很容易遇到的事。我原本緊跟著前方兩個胖妹(看起來很有安全感)在鬼屋裡闖蕩,都已經快接近終點了,想不到被一個鬼嚇住不敢前進,加上後面的遊客又還沒過來,形成我和鍵哥兩人孤立無援的窘境,最後終於在我尖叫聲與鍵哥大笑聲中,我們快速衝向出口。在此說明,鍵哥並不是膽子大人,他總是用大笑來幫自己壯膽。但因為我剛剛實在太害怕了,加上鍵哥自己嚇得要屎把我的肩膀抓得很痛,我出了鬼屋之後還對他發脾氣,哈哈!!我是愛遷怒人~~~

        

        這些是今年的八大鬼屋主題:

        1. Dead Silance, The Curse of Mary Show (就是這個裡面有一個真人扮的假布偶會跳起來嚇人)

        2. Vampyr, Blood Bath (吸血鬼~聽說出口處有一個超華麗裝扮的帥吸血鬼唷~可惜我眼睛閉著沒看到)

        3. Friday the 13th, Camp Blod (十三號星期五~那個帶面具鬼還蠻噁心的)

        4. Psychoscareapy, Home for the Holidays (把聖誕節搞得很血腥,聖誕老人都會出來殺人)



        之後我們看了一個怪咖表演秀Freak Show。表演者好像會舌穿釘,手穿釘或眼穿釘等特異功能,但實際上是魔術表演。不過有一招真的很噁心,他把一條管子一頭接上一個裝了牛奶果汁可樂等飲料組合的桶子,接著把剩餘的管子繞自己的身體頭大腿等繞呀繞,最後從鼻孔穿入再從嘴裡伸出,下面有一個塑膠杯接著。當大桶子的開關打開,你可以看到液體順著管子繞呀繞的最後由嘴裡管子那頭流到塑膠杯裡,之後怪咖再把那杯飲料喝掉。這整個就是一個噁~~~後來這個怪咖要手機有照相功能的觀眾到台前,說是透過手機畫面可以看到在一段影片裡肉眼看不到的臉。果真耶~~有一個模糊的臉要用手機畫面才看得到。之後他說,一旦看到這張臉後,即使不用手機也可以用肉眼直接看到那張臉。正當大家聚精會神的盯著螢幕看時,突然出現bang的一聲,同時是一個鬼臉出現在畫面上。這都是那個怪咖搞的鬼,機車!!害我嚇到。



        之後我們繼續到鬼屋玩。因為有了第一次走前面嚇破膽的經驗,所以我後來和鍵哥換位置,換我躲在鍵哥後面,只要很害怕不敢看前面時,我就抱緊鍵哥的腰閉上眼睛跟著他往前走。所以,接下來所玩的六個鬼屋在我印象裡幾乎都是一樣的,因為我閉眼睛的時間長達了80%。哈哈哈!!每當要進鬼屋前,我就會把鍵哥的大背包背上,再把外套的拉鍊拉上並戴上帽子(視線範圍比較小,比較看不到不該看的東西),全副武裝。哈哈!!目前比較有印象的是在Vampyr裡,剛進場的時候會有艷女鬼關在高高吊起的鐵籠裡跳艷舞,結果還會不時鑽出鐵籠嚇人。雖然這主題是吸血鬼,不過並不是我原本想像中那種浪漫唯美的吸血鬼愛情故事,而是噁心的愛嚇人鬼跑來跑去。



        還有去一個"如何製作世上最完美的洋娃娃"(Dead Silence),為了逼真所以怪老奶奶會用真人的眼珠來幫娃娃裝飾。鬼屋裡當然會有很多玩偶,其中有一個超大的玩偶斜躺在沙發上,我一直盯著他瞧,很怕他會突然跳起來。當我已經走過他想說安全了,想不到他真的跳起來嚇我了,是個真人耶~~化妝術真是太厲害了!!有一個鬼屋裡會到一個像是醫院的地方,躺了很多包在塑膠套裡的人形物,他們也是會突然動一下嚇你,不過因為是機器,所以不會覺得特害怕。忘記在哪一個鬼屋裡,有一個女生坐在沙發上把玩著手上的別人的頭,旁邊疑似還有一個別人的斷肢,雖然他沒有跳起來嚇你,但是他邪惡的眼神與整個詭譎的氣氛,已經夠讓你屁滾尿流的了~~

        

        5. Jack's Funhouse, Clown-O-Vision (小丑,今年沒玩到~人潮洶湧啊~)

        6. The Thing, Assimilation (突變秀~極盡噁心血腥之能事,是我們覺得最恐怖的)

        7. 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Flesh Wounds (德州電鋸殺人狂,電鋸運轉聲此起彼落)

        8.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Dreamwalkers (佛萊迪大戰傑森,那個爪子會一直伸出來抓人)




        我覺得印象比較深的是德州電鋸殺人狂。一方面是我本來就很害怕電鋸的聲音,加上前年來Universal Studios鬼屋玩就是在路上被拿電鋸的鬼嚇得半屎,今年雖然也有電鋸鬼在路上嚇人,不過我強裝鎮定,對他們不屑一顧,所以沒有被嚇到~~耶!!成功~~在鬼屋裡很應景的有一堆電鋸殺來殺去的聲音,也有很多血腥的屍塊,好不容易捱到出口,那邊佈置得跟電影裡一幕一樣,就是一個掛滿白布的晒衣場。很慶幸的是當我們經過這一區時,電鋸鬼可能正好在休息沒來嚇我們,當我們走出exit時,後面傳來電鋸聲以及遊客尖叫聲,原來電鋸鬼這時候模仿電影情節在白布間穿梭鋸人。咻~~還好我躲過一劫~~



        最後去的是The nightmare on Elm Street,裡面是我最害怕的白色強光閃爍。因為在這種環境下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到周圍。這時候如果有一隻手或一個人跑出來嚇你,鐵定讓你吱吱叫。不只我一直被嚇,鍵哥也是整場笑到尾。他真的也很害怕說~~他說他被一個站在撞球桌上的鬼嚇到,因為他是突然跳到桌子上,還拿個一個鐵球用力的敲桌面,並且一直盯著鍵哥看。而且不要以為已經快到出口了就安全了,鬼往往都會在出口前一刻給你來個最後一嚇!!



        今天還有看了另一場秀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背景故事好像是一部老電影,是一對新婚夫妻去拜訪一個怪親戚,結果他家裡有一堆像鬼的怪人。其中有一個肌肉男,古銅色的皮膚,塊塊分明的肌肉,露出上半身,穿著緊身褲,他一出場全場女生尖叫!!真養眼啊!!!還有一個高瘦男穿著網襪高跟鞋,妖饒的走路姿勢,我覺得還蠻性感的耶~~啊~~我的嗜好真奇怪~~



        今天雖然是禮拜天,但是人潮洶湧,多到在路上鬼都沒有空間躲起來嚇人,施放的乾冰也被人的陽氣蒸發,路上燈火通明人聲鼎沸,跟去年陰森霧氣沉沉的情況比起來真的是天堂。也因為人潮洶湧,排隊時間動輒30-75分鐘,所以我們最後小丑的那個主題來不及進去玩。還好在出發前有延長住房,從下午6:30一直玩到凌晨一點離開Universal Studios,也真是夠累的。不過因為一直被嚇,晚上還做了惡夢說~哈哈!!人就是這樣子,前年被嚇得半屎想說再也不要去鬼屋花錢給人嚇了,結果今年還是忍不住去玩一次。萬聖節真好玩啊!!!台灣也可以在農曆七月搞一些活動不是也很應景嗎??



        相關網站:

        Universal Studios Halloween Horror Night: http://www.halloweenhorrornights.com/orlando/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