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 為什麼我說喜歡你


        "喜歡是深深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就是因為這句話,所以我一直只說喜歡你。



        在從前還在使用call機的年代,我傳了一個"520"的簡訊給一個人,他問還拿著 call機去問朋友:嘿~這是哪一間教室??



        之後有一個人,只要我說"我愛你"他也會不吝嗇的回說"我愛你",結果現在怎麼著,沒了,說出來的愛不一定是真的。



        之後偶然看到有人說"愛"是一個很容易說出口的辭彙,當情人對你說,你也會自然而然的說還給他。這是個不經過大腦的,有點像是有借有還天經地義的基本反射。但是要說"喜歡"就不是那麼回事了,因為媒體不會把這個詞整日放送,所以要對一個人說喜歡,反而是情感裡真正的反應,你是真的從心裡對另一個人說這句話。



        當我質疑你為何不敢跟我說
"我愛你"時,其實我更質疑的是我自己。我不知道未來的走向如何,不知道這是不是只是在異地的短暫戀情,我一直不敢跟你說這句話,尤其是女生特愛的疑神疑鬼,覺得很有魅力的你怎會甘願為我這個帶有鄉土氣息的人捨棄外頭繁花似錦的女生們。



        昨晚的一番話,讓我看見了你的真心以及自己的愚笨無知。謝謝你~~



        我真的很洗番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