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1日 星期一

◆ Halloween



        今天是萬聖節前夕。早在一個多月前,很多商店就已經在販賣萬聖節相關商品,我還覺得好無聊唷~過啥勞子萬聖節。結果,這些南瓜、黑貓越看越可愛,害我忍不住想買回去布置宿舍,還跑去Universal Studio參加Horror Nights,玩了一堆鬼屋被嚇得要屎,今晚竟狼還去參加萬聖節活動。真所謂世事難料呀~



        本來要扮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的,但又不想花錢買黑玫瑰捧花,也不想在臉上塗上黑眼圈(從國小就有的黑眼圈跟了我20年,我才不想要更去強化他呢),連頭上的白假髮都是用塑膠袋DIY的,不料只塗了個白臉的我,竟狼如此嚇人,雖不像地獄新娘,還倒有點像咒怨裡的屎椰子,哈哈~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嗎?



        到了South Beach的Lincoln Road,果狼如學姐們說的:到處都是帥哥gay couple~~哈哈!身材好,臉又美,真令人感嘆造化弄人,如果他們喜歡女生就好了~有些長腿金髮妞扮成女警,超短小熱褲加上網襪與長靴,走起路來翹臀晃著晃著,還真性感~還有一對情侶,打扮成囚犯穿著黑白條紋囚犯服,兩個人身材都很好,很吸引目光,是最令人嫉妒的一對。



        我們一行人在人群裡隨著人潮慢慢前進,看到不少穿著華服的大男人,以及許多造型奇特,愛露屁股、腹肌的健美男,心裡著實開心~哈哈!有些外國人看到我還會裝出害怕的表情,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只不過為了維持一貫的幽怨表情,拍照時都不能笑,還有點可憐。不過令人生氣的是,穿著旗袍的外國女生幾乎都會在頭髮上差上兩根筷子,ㄘㄟ~好端端的中國文化被糟蹋成降子,明年我就穿著紅旗袍扮個厲鬼,來讓他們見識見識中國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吧~



        

        更多照片在MSN相簿裡~







6 則留言:

  1. 你的打扮真的好好笑喔1
    不過打扮真的很可怕耶1
    愈看愈好笑
    還好我是在下班時候的辦公室看的
    差點笑死我了
    真的粉可憐 照相都不能笑
    不過很逼真耶1
    mkl

    回覆刪除
  2. 謝謝版主

    我尿褲子了

    回覆刪除
  3. 學姐~你是第一個說我好笑的人~
    害我自信心全無~

    yama~早告訴你要有心理準備哩是~

    回覆刪除
  4. 啊 ~~~

    好好喔,我想裝扮偏偏台灣都沒有人可以跟我
    一起玩~~~

    >_<

    回覆刪除
  5. 嗯嗯 讓人很震撼 感覺很逼真 不過開燈之後
    很像在敷面膜~~

    回覆刪除
  6. 你說的真是對極了~
    當我塗好白臉,
    就開始後悔為何不用面膜敷就好?
    可以一邊保養、一邊嚇人,還不用花錢買白臉
    塗料~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