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3日 星期日

◆ 【Orlando】Orlando Trip-4.Universal Horror Night


Day 3 night in Orlando



        我是個超膽小的人,在台灣從來沒想過要去鬼屋玩,但這次,朋友約說一起去
Universal Horror Night玩,我便一口答應了~因為只要我沒玩過的,我都想玩,而且,我還真想看看鬼屋長什麼樣子呢!呵!



        跟朋友們約在
Universal門口,原本一整天大太陽的,竟狼開始下起雨來,匆匆吃過朋有帶來的鹽酥雞與珍珠奶茶(啊!這是來Orlando的最大享受),便立刻開始鬼屋之旅了。



        總共有七個鬼屋,每個主題都不太一樣,有這次主題恐怖怪婆婆的房間、有掛滿屍塊的房間、有一個充滿黑白色系和刺眼光的房間
……,每個裡面都黑壓壓的,鬼三不五時會伸出手來、或是走近你出聲嚇你,走道彎彎曲曲的,還有很多廉幕遮住前方,我真的快嚇屎了~其中第二個鬼屋,是我覺得最害怕的,什麼都看不到,鬼又一直出來嚇我,感覺這間屋子一直走不出去,害我這這邊忍不住罵了個「幹」,來誇獎他們做的真好呀!



        不僅在鬼屋裡聲嘶力竭的尖叫,連在路上走時,因為有施放乾冰,燈也幾乎熄滅,還有一些鬼躲在路邊,嚇路過的行人,所以也得常常尖叫。他們最常從後方偷偷走近你,再出聲嚇你~這些鬼的裝扮有:樹人、狼人、穿袍子的,還有拿電鋸的,會發出電鋸聲還有風吹出來,你明明知道他們不能碰你,也知道電鋸是假的,但我還是被嚇得要屎。



        在鬼屋裡要不是一個學姐跟我手牽著手,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走完全程,不過,在路上走時,我眼尖看到兩個鬼向我們逼近,我就偷偷的溜到另一些朋友那,結果那學姐就獨自一人被兩鬼包圍了!哈哈~我這個人最有義氣~而且這些鬼都好高大唷~當他們一逼近你時,配合著嘶吼聲,以及臉上逼真的化妝,這些氣勢讓我實在是怕屎了~有一次一個鬼一直跟在我旁邊,嚇得我不敢往前進,只能站在原地摀著耳朵尖叫,幸好有一個學長來救我,把我往前拉,才逃離了那個恐怖的地方~後來當鬼要來嚇我們這群人時,有個學弟還一直偷偷指我,暗示那些鬼來嚇我!我想,我的尖叫聲應該讓他們很有成就感吧!



        因為今天晚上下雨,遊客比較少,雖然排隊節省了不少時間,但據去年也來過的學姐說,比較沒那麼有氣氛,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我真的快嚇屎了~明年,我得慎重考慮是否要再花錢給人嚇呢!



        

        恐怖怪婆婆~也會出現在其中一個鬼屋裡唷~

        電視廣告上,這個婆婆本來坐在搖椅上看書,看起來很安詳,狼後走到房間裡,

        用慈祥的眼神看著躺在床上的人,圖狼那個人尖叫起來,原來床是釘床,而怪婆婆眼神一變,

        正按下機關,把天花板上的大石板放下來......



        

        這個鬼~妝化的超好~請問他是在笑還是在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