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5日 星期二

◆ 【Orlando】Orlando Trip-6.Lakes


Day 5 in Orlando



        地圖上顯示Orlando有很多湖,今天和便車友決定到Orlando的一些湖來欣賞湖光山色。一方面我們兩個都很愛好自然,另一方面我不想花錢在樂園上,於是我們便按著他從圖書館借來的旅遊書,按圖索驥到Down Town Orlando的Lake Eola Park與Turkey Lake玩耍。



        Down Town Orlando還蠻漂亮的,這個湖不大,但是就在市中心裡,湖面上映著附近大樓的倒影,偶爾有成群的飛鳥飛過湖面,真是漂亮。附近還有church street,顧名思義就是很多教堂在這條路上,各有各的特色,我們也信步在這附近逛逛,消磨了早上的美好時光。

        

        Lake Eola Park~陽光雖大,但風很冷,我已經快凍僵了~



        

        Church Street上一間教堂。





        下午到Turkey Lake,誰也想不透一個state park的入口會那麼不起眼,我們錯過後,又繞了一圈,問了super market的店員,才終於找到路口,不過,也把附近的路搞的很熟了~哈!這個Turkey Lake更大,更漂亮,有大大的草皮、樹蔭、水域,加上不是假日,沒什麼遊客,我們兩人在公園裡散步、聊天,欣賞湖光山色,非常愜意。不過,已經適應Miami炎熱氣候的我,沒想到Orlando會這麼冷,雖狼有大太陽,但風冷颼颼的,害我一直得保持運動跟站在陽光下,否則會發抖呢~原本預計上了兩天課之後就要回去,也沒帶多少衣服來,更遑論厚外套,昨天shopping,因為我是理性消費者,只買缺的東西,也沒買幾件衣服,還有點擔心會感冒呢~哈!還好我平常有運動,身體健壯的很!

        

        漂亮的Turkey Lake~~入門票每車4元,很值得唷!





        太久沒一整天沒事做,不用上班,不用上課,我們逛完了今天預計的景點後,才下午四點,便又到附近一個社區大學看看。這個學校建築、設備都很新,風景也很好,我想學生們上課的心情應該會很好吧!



        在回家的路上,又不小心迷路了,不過也藉機把Orlando的路摸熟了,是個意外的收穫唷!Orlando主要道路Universal Blvd上有很多有特色的餐廳,我們在這邊走了一遭之後,便挑了其中一家兩人都很中意的美式餐廳用餐。我點了炸蝦、薯條與一個超大冰淇淋,花了20元,足夠我和yama一起去四川華神吃飽喝足,唉~錢真不經花~

        

        不是照片拍歪唷~而是後面那間房子是反過來蓋的~地基在上,屋頂在下。

        是個類似小小博物館的地方,可以買票進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