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 不要再問了!


各位~



不要再問我的小白情況如何了~

我一點都不想聽到這個問題,

也不想再回答了~





















因為~小白已經修理好啦!



要飆車請找我、需要司機請call我~謝謝!

2 則留言:

  1. 最近才知道一丁有這ㄍ站ㄛ~
    看了你的網誌,有的鼻酸,有的爆笑~
    更覺得妳好棒!!!
    希望能快快再度聽到你清脆爽朗的笑聲~

    另: 上次看到山大人應該有兩個月了
    當時他就瘦了很多了ㄋㄟ!
    但請放心,您鍾愛的肚子還在!!


    回覆刪除
  2. 哼~junjle一定是忙著吃麻辣鍋所以都忘記
    我了~
    口亨!
    請幫我多餵山大人吃一些肚子營養補給品~
    我最愛的肚子可不能不見說~

    有著銀鈴般笑聲的一丁點兒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