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2日 星期六

◆ 【Orlando】Orlando Trip-2.一整天的Resort參訪~


Day 2 in Orlando



        早上七點就到飯店大廳集合了,老師發了這次的的作業大綱後,便分配車子,要開始一整天參觀四個
Timeshare Resort的行程了。因為老師開的是七人座Honda新款休旅車,我們四個台灣人便跟他的車,一方面可以省下油錢,還可以免得跟丟,跟可以坐坐舒適的車子!哈哈!這車其實很舒服,皮椅(我在Miami這麼久,沒見過幾台有皮椅的車,跟台灣的流行差好多)、後座專屬A/C開關、原廠內裝遮陽簾(不是那種外加的像窗簾的布唷~而是從車窗玻璃下方拉起來的遮陽簾,高級多了!),以後也得買一台這種車才行~不過缺點是,跟老師一台車,不好意思吃零食,也得很拘謹的坐著,也不敢打瞌睡~所以有點辛苦~



        今天參觀的四間resort有:West Gate(提供我們住宿的resort)、Orange LakeMarriottDisney。resort經理跟我們講解經營方式、設施、業務銷售手法,還帶我們參觀一些廠房與設施,對於向來只住旅館,沒見識過旅館行政方式與背後支援體系的我而言,是個大開眼界的一天。不過因為之後要交一篇參訪報告,所以得格外留意簡報了些什麼,加上幾乎都是邊走邊講解的方式,一天又要連趕四家resort,其實很累,也幾乎沒聽到什麼重點,真擔心~這裡面以Disney Resort最漂亮豪華,但我最喜歡Marriott的經理。他是印度人,英文沒有奇怪的印度腔,講起話來不疾不徐,流露出來的領導氣質讓我很喜歡,真希望以後也可以跟他一樣~



        原本預計明天要留在Orlando上一天課的,但是氣象說Hurricane Wilma明天下午會直撲Miami,老師怕有些同學因為星期一得上班,明天下午就得回Miami,路上會有危險,所以與同學們討論再三,便決定取消明天的課,讓同學們可以早點回去,或是要留下來等颶風過了再回去也可以~也就是說,從今晚起,我放假啦!



       因為早已買好明天晚上的Horror Night的票,不能退,我和車友(一起開車來的朋友)便決定等禮拜一再回Miami,明天可以好好的玩Universal Studio~真是個賺到的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