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6日 星期三

◆ 【Orlando】Orlando Trip-7.Prime Outlet


Day 6 in Orlando



        由於已經確定學校停課一週,要到下禮拜一才恢復上課,而且邁阿密很多地方停電,宿舍也撤離,於是我們便決定留到星期五,就是住滿七天再回去~但是玩到今天,實在已經不知道要去哪裡玩了,於是我們便往另一個outlet出發。



        這個outlet由四個區域組成,規模比較大,聽說比較便宜,但我逛了之後,還是比較喜歡前天去的那個,因為那個比較精品的感覺。不過,我在這邊找到了我之前在西雅圖很想買的風衣,但被我哥哥以「邁阿密穿不到風衣」的理由阻止,結果一直對他念念不忘,之前在去Miami的一個outlet時這個沒見到這個款式,害我以為他已經斷貨,結果在這邊看到了最後一件S號風衣,耶!立刻下手~!



        跟一個學妹逛了好久,也了不少東西,所以回飯店後,雖然只是吃著簡單的寧記麻辣醬拌麵與燙青菜,已是非常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