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 【Orlando】Orlando Trip-9.Go Back Miami




        早上睡飽飽後,便啟程回Miami了。因為早聽說Miami因為停電,很多加油站有油無法加,還能加的加油站大排長龍,聽說可以等個一小時,所有先回去的朋友們都建議我們一定要加滿油再回去。



        本來以為這個消息危言聳聽,但當我們等到離Maimi還有130 miles的地方時,發現加油站已經開始有排隊的車潮了,不敢鐵齒的我們,立刻在這邊加滿。排隊的人雖多,但有很多義工指揮方向,加油站內還有警察坐鎮,秩序良好人民守禮,讓我很佩服。



        回到Miami,果然滿目瘡痍,很多標誌都被風吹斷,就連學校聯絡道兩旁的樹林,也變得光禿禿的,真令人納悶那些樹到哪去了!回到宿舍,我最擔心的小白,果狼玻璃破了~唉!我在此罵了第二次「幹」。前擋風玻璃有一道裂痕,右後車窗全碎,但沒破,還好我保了全險,可以支付前擋風玻璃250元,不過我得自付右後車窗150元,其他板金啥的都沒損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停我隔壁那台,後玻璃全破,玻璃碎滿地,還有一台車不知道為何要停樹下,被倒塌的椰子樹壓的車頂全凹,我想,他應該會想自殺吧?!



        因為宿舍要到星期日晚間才可恢復進住,所以我就到開學前寄宿的學姐家過接下來兩夜,順便為另一個學姐慶生,開party喝酒慶祝啦!



        友藏語錄:以後出遠門一定要把小白帶在身邊,管他耗油量大,再怎麼耗,也比換個車窗便宜~而且油錢大家出,真可謂買到賺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