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 熱火對公鹿


        今天晚上我們"又"去看了一場HEAT game。是的,這是這個月第二次了唷~~即使這是公司提供的免費票,位置又不錯,剛開始我還不太想去,畢竟HEAT戰績如此不堪入目,Wade也宣布本球季不會再上場,身體還因為前兩天奔波玩耍而感到疲累,想回家好好休息,不過鍵哥已經拿了票,我也就"只好"去看啦~~(好吧~~我承認,我是個被寵壞的孩子)



        照例到Bayside的Food Court吃晚餐,順便坐在戶外座位上看看風景,如果沒有討厭的鳥類三不五時的跳過來看有沒有食物吃之外,微涼的海風,傍晚的海景,讓在這邊休息的我們覺得怡然自得哩!!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又慢慢的向American Airline Arena走去,我以後還是放一雙通勤便鞋在車上好了,老是拖著高跟鞋走這麼長的路,不僅對腳底板是種折磨,會有蘿蔔腿才糟糕勒~~



        原本以為觀眾會很少的,但是進到場內後還是熱鬧嗆嗆滾,座位大約坐了4成,跟我上一次來看球賽時差不多。今晚的開場還是維持噴火的伎倆,每介紹一位球員出場時,就會有兩管柱子噴出火焰,還會有小煙火從兩旁射出,真的是很火啊~~啦啦隊開場舞跳的也不錯,我還是覺得HEAT的啦啦隊比電視上看到的其他球隊啦啦隊來的動感有活力,身材也都比較火辣哩!!



        這場比賽還漫緊湊的,雖然最後分數不高,大約70多分,但是雙方比數互有高低,對手
Milwaukee Bucks還常有灌籃美技以及三分長射,全場球迷的情緒一邊因為HEAT有些球應進未進而感到遺憾,又因為看到對手的精采表現而大飽眼福。雖然HEAT現在都只派二線球員上場,但是控球後衛Chris Quinn真是黑馬一名,他不但把隊員調度得井井有條,自己還會衝到禁區裡得分或是來個三分球,雖然人矮矮的(鍵哥估計應該也有190公分吧?!),臉老老的,但卻讓這場比賽很有看頭,也是HEAT今天贏球的大功臣。



        是的~~HEAT今天贏了,是我和鍵哥看了三場球賽之後第一次贏球的比賽。贏球了就是不一樣啊~~比賽結束後吉祥物還出來放彩帶,全場歡聲雷動,耶!!



        最近比賽都會有Verizon在休息時間挑一個觀眾,問他"從A出發,走某某公路,下某某出口,在哪條路右轉,再到哪裡左轉,最後終點位置在哪裡?"的問題,我竟然知道答案耶~~我只是個外國人耶~~哈哈!!不過我不是被挑中回答問題的那個人,只是覺得自己很厲害而已,哈哈~~



        散場後雖然夜間寒風刺骨(我現在變得很怕冷,邁阿密住久了ㄇㄟ),腳也覺得快要斷了(9公分高的高跟鞋不是拿來走遠路的),但卻因為看了一場精采的比賽而不會感到疲累哩~~希望公司以後可以引進Football的門票,或是不久後會在Miami South Beach舉辦的沙灘排球門票~~耶~~



        

        沒帶相機去,只好放個門票的正反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