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 鄉村素食派對


        晚上志揚辦了個"鄉村素食派對",所有參加的人都要帶一道素食,dress code還以農村風格為主。我一個好端端的小可愛女生怎麼會有這種衣服呢?於是派了鍵哥做代表,由他穿成農夫般出席。不過對於菜色,我們可是苦心思慮了許久,還上網找資料,最後欽定了魯味以及涼拌三絲。



        晚上到的時候,桌上已經擺了嫣嫣帶來的兩道餐廳級素食料理,一個是香菇鑲豆腐,一個是豆皮海帶捲,還有一大鍋料好實在的羹湯,真是料理高手呀!!還好我們帶來的魯味有美國難得一見的魯海帶與豆乾,加上精美的刀工與裝盤方式,也是很搶手,至於那個涼拌三絲,真的是吃之前要三思,總覺得味道怪怪的,還好配色還不錯。另外志揚的魯鍋裡滿滿的從台灣寄來的豆輪,我大概吃了五個吧!這個好東西真是美味~~

        

        豐盛的素食饗宴~



        

        鍵哥的右肩膀那個凸凸的不是墊肩,而是香菸盒~如果有黃長壽就更貼切了~

        他穿的是空軍內衣,而且還紮到短褲裡,真是鄉村啊




        Cony雖然提供pizza,但是在上面加了罐頭鳳梨後又再烤一次,真是美味加分。小哈自己做的蔥油餠,由揉麵團到桿製到煎熟,都是他自己做的,味道也超級好吃~~我吃了三片~~耶!!還有一些其他人提供的美食,族繁不及備載,吃了一頓下來肚子鼓鼓,完全不像我當初想像的吃素食不會飽,不會盡興的疑慮~~



        飯後大家移師到志楊房間,嫣嫣小倆口你儂我儂的唱歌,我們其他人開了一桌,玩大富翁!!哈哈~~沒錯,是那個很古老的紙上遊戲大富翁。不過美國版的規則有點不同,像是一定要顏色相同的地都在同一個人手上才可以蓋房子,所以玩到後來竟然衍生了"結盟"、"交換",以及"私下交易"。



        私下交易就是如果地已經被某人買走了,那你可以跟他談價錢,問他要不要賣給你,因為要湊到相同顏色的地到手才可以蓋房子錢滾錢。也可以拿手上有的土地跟他交換,因為他可能正在湊那種顏色的地皮。如果雙方不想賣,還可以結盟。結盟就是如果我們各持有相同顏色的地,但是又不肯賣出,那可以說好你走到我這邊我不收錢,相反的,我走到你那邊也不收錢。

        

        熱鬧的大富翁~



        我沒買到什麼地,但是手上有一個火車站倒是很吃香。整張地圖上有四個火車站,持有的火車站越多,人走到這邊的罰金數越高。後來我被Cony拉攏,因為他持有三個火車站,原本只可以收過路費$100,但是如果他持有四個火車站,那過路費暴增到$200。我跟他結盟之後,每$200過路費可以抽$50,而且我走到他持有的火車站都不用付錢,真是好賺!!走到火車站的機率頗高,每個人一走到都唉唉叫,只有我們兩人快樂收租金~~



        不過其他人也不是省油的燈,有些地皮好貴,尤其在私下交易以及結盟之後,蓋起了房子更是產生天價的過路費~~我就被收過$330的過路費。期間最好笑的是鍵哥走了四次,連續被收取$200、$330、$330、$200~~哈哈哈哈!!



        快十二點時,我們就先走了~~明天還要上班哩~~對於大富翁可以玩到如此瘋狂有趣,還真是始料未及~~






2 則留言:

  1. 農夫裝真是非常的傳神啊~~

    回覆刪除
  2. 是呀是呀~而且重點是大家竟然變得出這樣的衣服來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