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 Nude Beach賞鳥之旅



        Nude: (n.) 裸體畫像裸體者裸體

                  (a.) 裸的無裝飾的

        鳥:天上飛的;男人身上的



        離我家五分鐘就是海邊,其中有一段是Nude Beach裸體海灘,在這邊人們可以盡情享受天體之樂,不會有世俗打量的眼光,但會有觀光客嚐鮮的目光,不過在這有穿衣服比沒穿衣服還奇怪,所以觀光客們反而不知要把目光放哪,反而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我的最佳觀男裝備又出場啦!



        今天會來這邊主要是John要"招待"他從台灣來的朋友,要讓他開開眼界,所以我們約在這海灘打沙灘排球。可是我今天上班結帳異常順利,比約定的時間早了15分鐘到,只好一個人佯裝曬太陽觀海景在沙灘上走來走去,舉目所見盡是小鳥們,真的是千奇百怪、各式各樣。



        有一個胖伯伯,他的小雞雞幾乎不見蹤影,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海邊風大會冷,還是會害羞,我一度懷疑他是個胖婆婆。有一個高瘦男,他的小雞雞也是細細長長的,走路時趴咑趴咑的甩來甩去,不知道他會不會痛?黑人的小雞雞果真是黑的唷!(廢話),而且果然如友人說的「長大前長大後都一樣大唷!只不過方向不一樣罷了」,還有一個黑人在小雞雞上裝了銀環,閃閃發光哪!讓人不注目也難,真屌。我還撇到了一個穿螢光黃丁字褲的伯伯背面,屁股頗翹,算是本錢不錯的,不知正面如何?



        女生們也不遑多讓,脫得精光做日光浴的也大有人在。其中一個讓人強烈懷疑他是假奶,因為他側躺著雙峰還是堅挺渾圓無比,以我多年觀奶經驗(泡溫泉時看得啦!),鐵定是假的,真愛面子!大致上感脫的都是身材還不錯的女生,不過有一個米奇林媽媽也大辣辣的裸體曬太陽,看他艱難的行走、穿上泳褲要回家的樣子,還真對他的勇氣大感佩服。不過不在乎他人的目光、表現自我的勇氣,還真是令人敬佩呀!



        有些人還會圍成一圈,坐在椅子上背面插一根陽傘,手裡拿著啤酒戴著墨鏡,與朋友們聊天。有男有女,我剛開始很難相信朋友們會約著:「啊!我們來去裸體吧!」但後來又覺得這真是令人羨慕的友情呀!一定是跳脫了世俗的羈絆而昇華成互相信賴的好朋友,但願我不要有那種友情!哈哈!



        我並不是像個怪老頭般東張西望的偷看人家的小雞雞唷!基本上會來這邊曬太陽的人都是喜歡裸露的,其中自認為身材不錯的,都會故意在你面前走來走去,更甚者會朝著你走來跟你說話,唯恐你沒有注意到他傲人的小弟。我也好想來這邊露一下、裸體泡海水,不過可能要趁著黑夜約著有相同心思的女朋友一起來,但是知音難覓呀!恐怕得再等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