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2日 星期一

◆【招弟14Y5M】

Trusted brand。

有次我買了兩包很像Pocky的餅乾,就是餅乾棒裹上巧克力那樣,但是是印尼製,很便宜,想說可以給兩小當周末小零食。結果當孩子們在零食櫃裡看到這個餅乾,非常訝異的說「這是什麼?!這是假版Pocky!」,還指責我怎麼可以亂買食物,一定要買Trusted brand。

嗯,說得媽媽我無地自容。會注意食安,甚好。

然後那兩包餅乾就躺在零食櫃裡,拿來吃也不是,不拿也不是。

很忙的中學生,
假日有老師補課,
帶著電腦在跆拳道課前的時間參加補課
之後再上網看影片, 把剩餘的課程看完

包裝得好可愛的doughnut peach
像小手提包

扁扁的桃子, 好甜好好吃

要注意食安是吧~ 
必須有個好鍋子來自家煮食

為了加強食安, 
必須要有個好手機掌握最新健康資訊 

造詣。

有天鍵哥講了一個詞,要招弟接話還是造句,說要看看他的文學造詣怎樣。
招弟回:「什麼是造詣?」嗯,confirmed,沒有造詣。

只有招財還願意和牛牛合照

除了牛奶試喝, 還有早餐穀片可以搭配

很愛試吃的兩小

小龍冰室@ 1U

點了粥的孩子

我眼前的是黯然銷魂飯, 是鍵哥點的
我點的麻婆豆腐飯在鍵哥那, 我們先交換吃
招弟的是海南雞扒飯

望周知。周已知。

我有時候和全家講完某件事,結尾時會加一句:我希望你知道這件事,來做個加強。

譬如說,當招弟不讓我親她的臉,或是擋住我伸出去要摸她屁股的手時,我就會說:「你現在已經變成我最不喜歡的小孩了,我希望你知道這件事。」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望周知」這個詞,真是言簡意賅,開始使用,於是就會常聽到我說「我等一下要出門買菜了,你們在家裡乖乖的。望周知。」或是「我已經拖地吸塵過了,你們吃餅乾最好不要把屑屑給我掉到地上。望周知。」

然後就會聽到兩小很大聲的回「周已知!」哈哈哈!有把媽媽的話聽進去,甚好。


Kitty烹飪用具

Miniso轉型成粉紅少女店

招財在挑大便寶(自己取的名字)

招財買了一個大便寶, 立刻掛在包包上

無比滴的抱歉。

雖然我是媽媽,是長輩,但如果做錯事了還是要對兩小說抱歉。譬如我不小心把孩子的毛巾掉到地上,就會一邊鞠躬,一邊說:「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或是「我感到無比的抱歉」。然後有天不知為何突然想到日本名藥無比滴,就改說「我感到無比滴的抱歉」。哈哈哈!這個家裡的人沒一個正經。


兒童餐才有的紙張


0706 就是一個尋常周六的晚餐。
因為我不用買菜,可以早點去吃晚餐,
加上招財之前跟他老爸說想吃這裡,那就來啦!
鍵哥真是個刀子口豆腐心的老爸。

Chili’s @ Suria KLCC

今日點餐:  
Crispitaco 3 RM37.95
Sweet and Smoky Sandwich RM29.95
Free Kid Pizza
Free Kid Fish&Chips
Service Charge 10% RM6.79
Service Tax 6% RM4.08
Total RM78.75

12歲以下吃免費,真是大省錢~ㄎㄎ。
其實我們只是站在門口,店員就直接拿了2大2小的菜單給我們。啊這兩小真的長得不高啊!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