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8日 星期一

◆ Suria KLCC遊樂場

今天是Awal Muharam observed回历元旦补假,就是放假一天的意思。因為這是個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們就不要去會塞車的地方,來個居家半日,外出半日,休養生息。

早餐照例是好媽媽牌早餐,昨天和今天都是吃烤的第二顆,越考越失敗的歐包(組織紮實,沒氣孔,甚至懷疑內部沒熟),雖然都是歐包為主,但是配上不同的配菜,水果,飲品,就是一份全然不同的早餐風貌。不得不甩個瀏海,好媽媽不是自誇。

最近買到了doughnut peach,
中文叫蟠桃, 
啊是晉身王母娘娘座上賓啊~

看似一樣, 其實不同, 
哈哈哈
為了消耗福源花生醬, 做了歐包

飯後我跑去買菜,回到家還快手的蒸了肉粽,煮了一道青菜和一鍋湯完成午餐,打破我假日不下廚的慣例。偶而為之沒關係啦!現在外食很貴,兩小又有功課要做,而且孩子們又愛吃我煮的(甩瀏海),等下午涼爽一點再出門也很好。

啊就明明說今天要休養生息,但我飯後又馬不停歇,吸地板,洗碗(洗碗機),洗澡(去NSK買菜,全身都會很臭),然後就要準備出門走走啦!根本沒坐下來幾分鐘。

為何我周日上午去買菜, 還煮了午餐?!

飯後甜點
家庭常備冰淇淋
 
下午就去附近的KLCC公園遊樂場,這是招財欽定的地方。下午5點還是好熱好曬,我們都挑有陰影的地方去,兩小一下子就玩得滿頭汗。好,這裡畫下兩個重點。一、這兩個孩子年紀對於到遊樂場玩來說,已經算老年,但是兩人竟然還能在這些遊樂設施裡爬來爬去,一個接一個玩。二、我和鍵哥實在是好爸媽,就照著他們玩的路線在旁邊跟著站著,然後帶著笑意看著這兩小玩得像個小朋友,我們甚至還玩了以前都會進行的點餐遊戲。

玩得差不多,來去吃晚餐,就近到Four Seasons food court。在走去晚餐的路上,招財跟我說這一次可能是最後一次到KLCC公園了,因為覺得這裡的遊樂場已經變得沒那麼好玩了。想當初孩子們五歲前,我們幾乎每個周末都來這裡玩,每周的照片都是遊樂場,現在孩子已經覺得年齡不符,果然小孩長大的速度太快了,一定要好好把握每日的相處。

14, 12歲的孩子在盪鞦韆

14, 12歲的孩子在爬鐵

14, 12歲的孩子在溜滑梯

14, 12歲的孩子在爬遊樂設施

14, 12歲的孩子在吊猴子

KLCC公園

這滑梯明顯過小

招弟

還是招弟
是招弟要求這樣拍的, 我無法理解

大女招弟掌鏡

大女和小女自拍

我們在玩點餐遊戲

招弟很怕爬高高

走獨木橋

這孩子雖瘦小, 臂力頗好

哼哼

我們在玩搖搖車遊戲
兩小在後面努力擺盪

Four Seasons四季明明是高級酒店,地下樓原本有高檔生蠔餐廳,高檔pizza店,現在都倒光了,倒是單價越賣越貴的美食街屹立不倒。不過美食街這裡每一檔都好吃,也算是值得。而且我們每次來都會吃煎蕊cendol,雖然貴了點,但馬六甲糖焦香,椰奶香濃,好吃。

吃飽飽,去樓上的迪卡儂Decathlon走走,結果我們竟然在這裡騎了腳踏車,玩了Turn Ball,招弟還買了一件學校韻律操要穿的褲子。臨走前看到帳篷區,兩小又跑進去玩一陣。迪卡儂真是個好玩的地方啊~而且店員也都和氣,還會幫調腳踏車椅墊高度。

嗯,這是一個有居家,有戶外運動,有室內運動,然後驚覺最幼稚的孩子已經覺得遊樂場幼稚的一天。

雙塔

四季的美食街, 匯集多地著名美食

每次都要吃cendol

來運動

竟然可以在這裡面騎腳踏車
(試騎, 但是騎很久, 店員也沒來趕)

Turn Ball
球有繩子綁著, 不會飛很遠
但也會因為繩子拉扯, 不受控亂擺動
很緊張刺激

招財一個箭步

帳篷也好好玩

看潛水影片

還有滑板車專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