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彭亨Pahang】0. 久違的林明與關丹之旅

是的,轉眼間來到8月底的學校假期,媽媽我當然要安排旅行,不然怎麼對得起平日辛勤上班認真上課的全家呢?!

我們這次要去東海岸的雙溪林明和關丹。孩子們聽到要去林明彩虹瀑布,竟然超級雀躍,表現出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那邊的樣子。

而彩虹瀑布卻是鍵哥很害怕的地方,因為越接近彩虹瀑布,就是一大片又滑又陡峭的石壁,他當年走得膽戰心驚,不過我因為記憶力堪比金魚,所以沒什麼特別感到驚險的印象。

重點就是,很久沒去林明,很想念。

出門旅行,先苦後甘,前兩天安排的是要早起要爬山的彩虹瀑布和林明山,之後就可以睡到飽,吃到飽。

彩虹瀑布~ 我們好想你啊~

這是此次的行程大綱:

Day 1 - 8/27 ()
吉隆坡出發
Sungai Pandan Waterfall (點我)

Day 2- 8/28 ()
林明彩虹瀑布   (點我)
林明無菜單料理之客家餐廳 (點我)

Day 3 - 8/29 ()
林明山   (點我)
臥佛洞   (點我)
關丹Kula Cake芒果芝士蛋糕   (點我)
關丹乞丐雞海鮮飯店

Day 4 - 8/30 ()
万佛殿 (點我)
直落尖不辣海灘    (點我)
Terminal Sate Zul沙嗲

Day 5 - 8/31 ()馬來西亞國慶日
登嘉樓朱蓋
放生小海龜
海龜媽媽下蛋

Day 6- 9/1 ()
武吉丁宜吃午餐,買菜
返回吉隆坡

吉隆坡 - Sungai Pandan Waterfall, 238KM, 3hrs
       Sungai Pandan Waterfall - 雙溪林明, 32KM, 40mins
 雙溪林明 關丹, 42KM, 1hr                               
關丹 登家樓朱蓋海龜, 55KM, 1h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