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4日 星期五

◆【招財11Y2M】

戴綠帽。自從我發現一帽抵妝髮之後,購入了許多帽子,其中有一頂是綠色。孩子們很緊張的問我這樣會戴綠帽(小小年紀竟然懂這個),為娘我就趕快上網查,嗯~戴綠帽事件是男生專屬的喔!哈哈哈!男生戴綠色帽子會被取笑,也會自我感覺低下,但女生戴綠色帽子是沒有關係的啦~

在Lalaport舉辦的盆踊
第一次見到Lalaport如此人山人海

我們不約而同地穿了母女三人鴨上衣

坐在草地上看表演

張燈結綵

後面紅色的就是跳盆踊的舞台

跟著手舞足蹈一番, 沒有去跟著繞圈圈

其實今年Isetan 在Shah Alam也是有辦一場盆踊
在體運館, 場地大, 好跳舞
但是今年時間無法配合參加

晚餐
世紀傳統家常菜@Lalaport

eMart24@Lalaport

吃冰好可愛

鍵哥出差,我們母女三人在外面吃晚餐,因為兩小功課都已經做完,就帶著他們挑衣服,啊現在就剛好有折扣啊~

果然孩子們的喜好已經不是你所以為的了,有一件我隨口問問(因為很便宜)的冬天厚運動長褲,綠色,本以為兩小會打槍,想不到兩人一看都說好可愛,一人買一件。有一件明明是外出褲,但是造型和材質都很像睡褲(我也是打算買來讓兩小當睡褲),本以為他們會選素色,想不到都喜歡帶有條紋,看起來就真的像睡褲的花色。在試穿一輪滿意後,決定全部購入。

是說,好像鍵哥出差,我就會上網亂買很多東西,在鍵哥回家後剛好收到貨品,堆一堆包裹在家裡。也會抽空帶兩小去購物,亂買一些不是夏季的衣服(預備著冬天在台灣可以穿)。沒辦法啊~一打二需要紓壓。

站著彈琴

在公車站讀書
不是等公車, 是在等上課時間到

最近真好, 一直吃櫻桃

經過試吃站, 停下來試吃

有發現兩小衣服不一樣嗎?
連續兩天都來試吃, 哈哈哈
店員好熱情, 每個口味都讓我們

沒錯, 又是塔可鈴
招財手上的是在帝國壽司買的御飯糰
這孩子吃到喜歡的食物,就能吃很多

兩個孩子的個性很不一樣啊!在結帳時,我乖乖地進入排隊隊伍,但是招財看到有自助結帳櫃檯,要我改用自助結帳。我和招弟都說:「啊~新裝的啊?沒有用過耶~不知道會不會很麻煩,不要好了」。但是招財不死心,又遊說我們一次。雖然我前面才一個人結帳,但可能衣服多,弄很久,於是我心一橫,轉去自助結帳區。

竟然超級簡單(其實和迪卡儂Decathlon一樣)。整籃,或是所有物品放到指定區域裡,透過RFID立刻列出清單與金額,刷卡結帳就完成。嗯~還好招財是個愛嘗鮮的孩子,勇於冒險,破解了自助結帳這一塊,這樣為娘我以後午休時間跑來買衣服,就不用排隊很久等結帳,更有效率啦!

身上穿著要買的外套, 在看別件外套
就是吃碗內看碗外的意思

這裡是大人區

RFID自助結帳太方便啦!
整籃放下去, 金額就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