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 放假日購物日

今天是星期五,原本是要正常上班上課的。但是誰想得到因為吉隆坡市在一場馬來西亞杯足球賽中得冠軍,在星期三晚上連夜宣布星期五為三個直轄市(吉隆坡,布城和納閩)的特别公共假期,就是說放假的意思。哈哈哈!怎麼這個國家放假可以這麼隨興?!於是,公司位在吉隆坡的我們,得到一天額外的假期,也讓原本煩惱要如何逛街的我茅塞頓開。

星期五當天,Isetan有許多會員活動,我之前想買而沒買的鍋子剛好可以趁這一波購入,不僅可以得到雙倍的Voucher,也可以藉該消費參加活動拿贈品。之前還在想說要如何把午休時間最大化,現在一整天有空,我當然把兩小留在家裡讓鍵哥照顧,自己一早就去逛街享早鳥優惠。

一直很喜歡Isetan的服務,尤其是開店時剛進入總會得到店員的列隊歡迎,很有尊榮感,當然我也都會很不好意思的微微鞠躬示意。這次一早進店,是為了要拿前100名顧客的小禮物與Voucher。就連拿贈品這件事,Isetan也規畫良好。

椪糖, 過關!!

首先,進入排隊隊伍的人會得到一個號碼牌,輪到你時,工作人員會把相對應號碼的禮物交給一個貌似管理層的人,由他交到你手上,一邊說Merry Christmas, Happy Shopping。這樣一來不僅贈品管理良好,拿禮物的消費者也不會有「啊~我就是貪小便宜啦~愛拿贈品」的感覺,反而覺得自己很特別很受重視。之後,在店員的提醒下,我又拿了一份不在預期內的禮物,是Royce的餅乾與一些Isetan禮券(其實我有收到SMS,但是最近忙沒時間看)。

我就常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尤其是在購物這件事上。已經看了許久的鍋子,已經到處比價了,所以在知道在今天有雙倍Voucher時是最佳購入時機。再來為了要湊總消費金額需要多買一些東西,我之前也早就看好衣服了,再度試穿確認後就可以購入。所以買東西拿Voucher這項工作,很快就完成。之後我就悠哉地參加了兩項店方活動。

一個是Plinko彈珠台。每個餐與者都會有獎品,只是大小差別。我之前的兩位遊戲者都得到很好的禮物,像是餐盤組,結果,我只拿到一個包包。哈哈哈!現場的禮物還有Dyson無線吸塵器,看來我在抽獎運的手氣也是不行。另一個遊戲是椪糖,一個人限時5分鐘,我不知道哪來的天分,戳戳戳的,1分鐘左右就完成,而且成功。店員很驚訝,我也很驚訝,因為我覺得一點難度都沒有,還問他說真的有人沒成功嗎?結果好像真的沒有幾個人成功,因為我之前和之後的遊戲者都是失敗。哈哈哈!這種天分……

弄得多完美啊!! 
回到家還能組裝起來讓孩子過過乾癮

快樂的兩小時購物時間到,拿著好多東西回家,孩子們迫不及待地來看我的戰利品,也把我的鍋子擺到聖誕樹下,那是我的聖誕禮物啊~

之後在家裡,煮了大人小孩都滿意的午餐,是鴨胸刈包。之後還吸塵,拖地,做麵包,煮晚餐。甘之如飴。所以說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家庭。

 

大概40分鐘就完成的午餐
就說剛買好自己的東西, 心情好, 效率高

後記:晚餐後我檢查著今天拿到的購物禮券,赫然發現有兩張滿RM500可以折RM100的禮券,啊!我的鍋子可以用啊!但是我買的當時還沒有這張禮券,於是我又回Isetan,在結帳台解釋後,竟然成功的把早上的刷卡金額刷退,讓我以使用折價券的金額重新購入。哇!真的很喜歡Isetan

不過後來車子無法發動,還上網看儀表板指示燈的意思與簡單故障排除,試了20分鐘後,放棄,把車留在停車場,走路回家。之後改由鍵哥去試著發動,還叫了道路救援來過電,總算把車開回家。

鍵哥就是樂天,說還好車子是在家附近的停車場才無法發動,如果是我去補習班接兩小,或是帶孩子去上跆拳道大包小包時才壞掉,那可就麻煩了。咻~就是都要往好處想,人生就會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