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2日 星期日

◆ Pavilion聖誕節

去年聖誕節時疫情正盛,我們留在家裡,沒去聽說裝飾得很美麗的Pavilion看聖誕布置。現在已經開放上課,都已經會出門了對疫情無感,那就去Pavilion逛逛吧!

想著要早出門人少一點,結果看來大家都這麼想,我們到達時大約早上10:30,噴水池那邊人已經很多。今年噴水池由Coach主理,做了好多可愛動物滑雪的布置。有見一次笑一次的草泥馬,還有好可愛的大北極熊。我好喜歡今年的噴水布置,在每次去上瑜珈課時經過都覺得好可愛,尤其晚上有燈光點綴,更是美麗,所以才會想說今年要帶孩子們來看。

個人覺得草泥馬最可愛

其他動物也都好可愛

滑雪著~

想和每一隻動物合照

熊熊的屁股

樸實卻又華麗

大北極熊和金色聖誕樹

之後我們過馬路去對面和Snoopy拍照。我估計這裡會有Snoopy是因為附近新開了一間Swatch,而Swatch目前剛好推出Snoopy系列手錶。孩子們平時並不是Snoopy迷,但是現在一下子被圈粉。

然後,我在此衷心提出建議,這樣就夠了,可以不用進到Pavilion裡看室內聖誕布置,因為今年的實在很醜。

我的woodstock也在裡面

大大的史努比臉

史努比真是歷久不衰

躺在房子上的史努比
看起來好舒服

其實Pavilion每年的聖誕節布置都很好看,今年是以Fairy為主題,布置了好多小仙女掛在天上,小矮人在高台扭動,比較奇特造型的聖誕老公公以奇怪的表情與奇怪的姿勢出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加上配色繁複,顯得一切都很雜亂。這裡是少數我問孩子說「跟這個拍照好嗎?」他們會拒絕的地方。今年的裝飾真的很醜。

本來想找一間餐廳吃飯,結果因為我們太久沒來Pavilion,把每個餐廳都走過一遍,連Pavilion Elite也去了,曾經進到Sukiya與海底撈的排隊隊伍,後來又因為沒有心理準備而退出,到最後,大家走得腳好痠,肚子好餓,我們去吃food court 。老天爺,我好失望,想必孩子們也是。

Dior大星星

一開始還很正常的聖誕布置

有下雪的fu~

這樣的紙板精靈還蠻好看

到目前為止都可以

有沒有覺得畫面很繁雜?

拍照台
好處是要排隊進場, 所以每一家人都可以在拍照台好好拍照

感謝工作人員幫我們合照

仔細看, 有許多小玩手出現在奇怪的地方,
姿勢和表情也都很奇怪

畫面太色彩繽紛了

唯一覺得可愛的大玩偶熊

這雪人是要準備做什麼壞事嗎?

這雪人為何看起來很詭異?

意料之外地逛太久,竟然待到了可以聽聖誕老公公講故事的時間,那就讓孩子們去聽吧!雖然孩子們說該聖誕老公公講話很無趣,故事很無聊,但他們還是踴躍回答問題,拿回了許多巧克力獎勵和氣球等。鍵哥在孩子們聽故事的時候跑去逛街,欲罷不能,我們會合後竟然還又帶著我們逛了幾間店。然後我可以充分體會先生在等太太逛街時的無奈無聊與無趣。這就是為何我都不會拖著鍵哥去逛街,自己逛,好自在。

小兔兔笑得醬開心

難得沒人的日本街

由招弟掌鏡

現有的展覽

孩子們覺得這些娃娃都很奇怪
也好, 小小一隻都好貴, 我也買不起

這風格...

熊熊是我們永遠的好朋友

處處有聖誕布置

大金牛
有放一張說什麼最大的證書

我們的午餐

回家前,去Nespresso拍照,意外被介紹進入看了一段拍得很美的影片,我和鍵哥也因為稍早鍵哥買了西裝褲的收據,一人得到一杯現正推出的新口味咖啡試喝。覺得今天美好。

逛街中

研究皮革

討論文具
還好招弟說他現在已經不適合這樣可愛風格的文具了

講故事的聖誕老公公
我們後來發現他就是中庭裡拍照的聖誕老公公,
幸好我們現在免排隊, 趕快近距離接觸

說故事中

布置得很美的咖啡站
裡面的影片也拍得很唯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