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 回吉隆坡

早上8:30的飛機,我們5:30就出發前往機場,而我和鍵哥前一晚可是看電影看到2多才睡。這可真是符合近代諺語:晚上捨不得睡覺,早上捨不得起床。

今天天氣又比昨天冷了,孩子們本就沒穿太厚的衣服,在機場直說冷。最近武漢肺炎搞得人心惶惶,感謝婆婆買了口罩,雖然不是外科口罩也不是N95,就是戴心安那種,我們還是都戴了。特地拍了戴口罩的照片,要給老年人安心。就像孩子們知道在台灣冬天要見到爺奶前,要把拿在手上的外套穿到身上,讓他們看了開心(也讓為娘我耳根清靜)。

在候機室, 我們都有戴口罩喔!

茶園主題的候機室

今日飛機

今天的飛機起飛時並沒有很平穩,途中又多亂流,有點擔心。尤其早上才聽到Kobe噩耗,更讓人心忐忑。平安降落後,趕忙發訊息給我媽。在回家的計程車上,我們四人都睡翻了,誰叫我們在飛機上一直看電視呢!這次看「我們與惡的距離」,看到我在飛機上流眼淚,很怕被一旁的招弟發現,還好他也沉浸在自己的卡通和遊戲上,無暇理我。

回到家,第一件事是全員洗澡,防疫工事不能少。

回到吉隆坡了

孩子們第二天還是假期,所以我和鍵哥輪流上班半天。下午我帶著孩子們去買菜,雖然會吵著誰推推車比較久(搶著想推),但讓他們自己挑菜,或是拿去秤重,都顯得很開心。晚餐時會跟鍵哥說哪幾樣菜是今天一起採買的,興致高昂。小朋友一起參與家庭事務再好不過。

去買菜也給我穿得這麼搞剛
去超市也是有戴口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