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 花博公園

天氣好,出門走走。去圓山花博公園。

午餐先去吃孫東寶牛排。孫東寶號稱是使用原肉,就是說不是組合肉,點了三牛一魚,NTD 990,算是cp值很高。牛肉頗好吃,但是爆漿奶油麵包和鐵板麵更是好吃,我可以單吃麵包配玉米濃湯到飽。這一頓大家吃得很開心。


附濃湯和飲品

我點的是沙朗牛排
那個爆漿麵包超好吃
鐵板麵也很也有嚼勁

招弟點的是板腱牛排

飯後坐捷運去圓山的花博公園。可能是平日的關係,整個公園,就是公園,沒有攤販或是活動,稍顯冷清。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在家裡覺得冷,我帶了一堆衣物出門,不但沒穿到,反而孩子們一件一件的脫,讓我包包越來越重。回家後肩膀好痠。


查捷運卡餘額

在捷運站拍照

在花博公園拍照

拍別人拍照好有趣

奔跑吧兩小

陽光正好

這笑容無價

這個椅子很轉

是在跳八家將嗎?

這裡鋪了假草, 可以席地坐在草地上很舒服

過了一個天橋到另一個園區,發現有一個小朋友的遊樂場,根本就是天堂啊!玩了好久。我覺得在這裡玩得孩子看起來都有點混血兒貌,甚至連會發出聲音的遊樂器材還在說英文故事,好神奇的地方。

這裡離松山機場近,不時有飛機從頭頂經過要降落,很有趣,還看到了好幾架軍機。在這裡玩了一下午,孩子們晚上又看連續劇看很晚,隔天睡得比平常還晚才起床,果然精力有發洩有差。


這樣也可以談心

是枯木鋪地
有飛機經過

另一架飛機

大合照

招弟和把拔

挑生日蛋糕

這次回台灣的第一杯珍奶, 
85度C今天珍奶第2杯半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