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 論整理房子的重要性

風水有云,整潔的房子有聚財的功效,今天體會很深。

家裡的各VoucherCoupon等都由我統一管理,管理方式就是丟到一個大箱子裡,三不五時拿出來看一看,用我那日漸不靈光的頭腦記著何時要去使用。

想著好像有一批Tesco發的會員哭胖好像快到期了,拿出來檢查,順便把大箱子裡的其他收據紙張等整理一下,然後我在箱子邊緣發現一疊很熟悉的Voucher,是Isetan會員積點的Voucher

看到那疊Voucher時我整個倒抽一口氣,因為我印象中今年(2019)拿到的2018下半年的Voucher已經在我拿到的當天花完了,這一疊看來是2018上半年度的,如果是,已經過期。定睛一瞧,果然到期日是去年底。一疊啊!RM100啊!

通常這種Voucher過期就是過期,但我就是不死心,隔天中午去Isetan@Suria KLCC的會員中心詢問是否可以展期,對方還熱心地打電話詢問高層,然後問我為何不在期限內使用,我當時傻的說「我忘記了,才在抽屜找到」,結果沒有展期成功。如果當時回答「我回家鄉不在大馬」,不知道會不會有好結果。

晚上剛好會經過Lot 10,進去裡面的Isetan超市嘗試用Voucher消費,電腦很精明的不給過。對著結帳人員裝傻說:「蝦密!過期喔!」然後逃離。又去了會員中心詢問,還是得到無法展期的答案。

好吧!死心了。


進垃圾桶前來一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