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 Happy Birthday to Kohei君

Kohei君是招弟以前的同學,後來回日本一陣子,在回來時換了一個學校。以前他們在學校時那麼的馬吉,結果各自換學校後,就比較不熱絡了。即便如此,Kohei媽還是很熱心地邀請我們參加Kohei君的六歲生日派對。是在一個新開不久的室內兒童遊戲園。

招弟早上要上課,由我先帶著招財坐LRT前往。中途要轉車,遇到一對妻子要全身黑包頭遮臉的夫妻,他們用非常不流暢的英文問我某某站怎麼去,我們竟然需要比手畫腳,還好他有拿捷運地圖,剛好和我要去的同一線,就讓他們跟著一起走。

生日快樂!!!

這殷殷期盼的孩子是我家招財沒錯

中途他們還問我雲頂怎麼去,iCity怎麼去,這個,我也都沒去過,無法幫到忙。他們才發現我不是本地人,超級詫異,唉~我只是膚色深了點……

抵達會場時,已經先到的孩子們都先在遊戲區玩耍。打了聲招呼,也趕快把招財送進去。招弟以前班上的另一個男孩子擇齊也來了,因為玩伴也都不認識,他癡癡的等著招弟,現在招財來了無魚蝦也好,兩人一起玩先。

擇齊還蠻帥的吼!

我的位置在中間
這孩子昨晚還吐了兩次, 早餐也沒胃口, 想不到現在又生龍活虎

吃飯時,我們三人一桌,他爸爸獨自坐在後頭。我們一起去拿菜,一起裝飲料,坐緊鄰的三個位置而且我還坐中間,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我是他老媽吧?對,我還曾經帶他去廁所尿尿過一次!哈!之後唱了生日快樂歌。在等待切蛋糕的時候,孩子們又一哄回到遊樂園玩。不久後招弟來了,快速地吃個午餐,也加入玩耍行列。

這兩個年齡相仿又活動力旺盛的孩子開始滿場跑,滿場叫。孩子們好像都有大嗓門的天賦。招財則一下黏我,一下黏鍵哥。大人在這種為了孩子身高搭建的遊戲區裡鑽來鑽去,好累呀!我還走得腳踝要扭到,小腿骨要瘀青。但是也偷玩了幾次溜滑梯,好像來這邊其實大人也很樂在其中。

這孩子曾經在鑽過這些沙包時, 讓跟在後頭的我被打個正著

招弟終於有些膽了

好啦~ 是有很多膽了

這個溜滑梯又快又轉, 超刺激,
是要努力爬一段繩索上去的甜美果實喔!

四點多,還要去兩個點,就先告辭了。對,雖然是Kohei君的生日派對,但是竟然沒有跟他拍個照,好好的說個話。這些國際化的小朋友真的從小就體驗並適應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句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