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 父親節快樂之日式包肥

當住國外的台灣人老爸真好,一年可以過兩次父親節。一次是國際父親節,6月第二個禮拜日那個,一次就是台灣人專屬的八八付清節。

實在應該限制鍵哥看的電視,最近看了手錶專欄,不斷跟我覆述著:「如果一生只能買一支錶,就要買X力士」,唉!這是置入式行銷來著吧!之後鍵哥也一直對我分析著勞牌各錶款的不同。好吧!既然我送不起勞牌蠔式錶,那就請你生蠔吃到飽吧!


就用一堆生蠔來慶祝父親節吧!

一家人

照例,上網查了哭胖。在我家附近那個以前走天橋都會看到的日式吃到飽餐廳現在兩個大人不到RM100而且有生蠔,衝著他便宜沒吃過,就去這裡慶祝父親節以及隔天的七夕情人節囉!

餐廳不大,可能是周一的關係客人也不多,菜色以比例來說算多,但是不算精緻,口味也尚可。不過讓鍵哥吃生蠔的目的算是達成,大概吃了30顆,據說讓其他食客瞠目結舌。我則是大啖seeweed,就是綠綠的那個涼拌海帶,吃一堆。孩子吃天婦羅,壽司與麵,也都吃得很滿足。


嘻!

要一邊運動一邊吃是吧?!

好!總結而言,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好開心。但是要吃日式包肥,上閤屋才是首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