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 來吉

吃過早餐後我們前往來吉,這是一個原住民的村落。我們沒有進村玩耍,只是為了欣賞沿途的風光。

早上起床在么妹山莊的庭院玩耍

么妹山莊的菜園

說起來我家是個很注重過程的家庭,出門遊玩時不是說一定要到一個知名的地方,反而是定下一個目的地後享受前往的過程。我娘很愛開著車在山區裡繞來繞去,而且特愛走小道而非大路。沿途的風景雖然就只是綠樹一直往兩旁飛過,但是我們都很喜歡,因為在我們眼裡,這些綠樹可是萬千風景,一下子是孟宗竹,一下子是桂竹,一下子是杉樹,配合著地勢與道路的轉折,以及後方山頭的起伏,每一秒所見風景各是不同。

因此我和我哥都很喜歡到山裡玩,現在他住西雅圖更不時見到我大嫂分享的去大自然裡玩耍的照片,就覺得好羨慕。現在我們吉隆坡也要有車了,我們也終於可以踏出腳步延伸視野。
 
前往來吉路上的一個小涼亭

來吉區域好多繪著山豬的石頭

找了個小涼亭休息,吃了一大盒的荔枝與許多小餅乾,看著風景享受涼風,家人間愉快的閒聊,好開心。不過之後不到半小時就又要吃午餐了,大家都吃不下,科科!

招財還是一直烘烘的,一直讓我們抱著,一直睡,平常的皮樣完全不復見。
 
你看這眼神,這露肩, 這甫士......

招財難得有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