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 大安森林公園

早上留招財和公公在家裡,我們其他人外出辦事。當我公公聽到他要照顧招財時,我明顯在這個當了多年社長掌管公司大事的成功人士臉上看到一絲畏懼。我當時禁不住笑了。當我們回家後,發現他還頗上手的,照顧了招財一次噓噓,一次便便。所以說人的潛能是可以被激發出來的。

溜孫女去

換人溜溜看

真可說是大幸運,因為颱風的關係,昨天晚上降落機場時雖然超級顛簸,但是順利降落,除了風大以外,無雨。今天雖然天氣陰陰的,也沒下雨,我們下午去大安森林公園剛好一整個不曬舒適。

只有帶著腳踏車出門,還在懊惱著為何忘了帶玩沙組時,只見前方的沙坑變成小泥水塘,完全不見沙的蹤影,即便如此,還是有些孩子全身濕的站在水池裡撈水裡的沙土。
 
拋球樂

出外一定要有的餵食時間
 
孩子們騎著腳踏車到處落落熟,而且招財還被公公帶著騎去很遠的地方,看來頗享受弄孫樂。招弟腳踏車騎得很好了,我鼓勵他以後可以把後面的輔助輪拿掉,他也很期待。

在溜冰場看到神奇溜冰隊在練習,帶著招弟過去試穿鞋與了解教學情形。這孩子穿上鞋後可以起身,往前滑,覺得很有趣。買鞋送教學是我覺得很讚的行銷模式,小孩子的鞋一雙NTD 5700,附一年教學,次數與時間不限,教練說一次學一個小時,大概12次就可學會基本技術。看得我很心動,只可惜我們家不住台北,不然當時可能就買了一雙給孩子開始練習了。

這次很例外的,招弟竟然沒有說要吃pizza,我們直接回家。
 
這是什麼姿勢?

 
騎腳踏車樂趣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