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 同事家BBQ

昨天快下班時,公司裡唯一一個有妻小的同事問我今晚有沒有空去他家烤肉。頗驚訝的,因為我們兩個分屬不同的部門,而且工作上有時頗為對立,但是因為年齡相近與都有小孩的原因,私底下卻又會聊些小孩的事,關係微妙。

星期五下班的吉隆坡是超級塞車的,所以我們在家待到6:30才出門。坐上計程車約25分鐘抵達,只花了RM30,大馬的計程車價錢真的很便宜。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到傳說中很多台灣人,同時也是我們剛到吉隆坡找房時當地華人推薦的住宅區,果然住宅大樓林立,一樓店面很多餐廳,看起來生活機能很不錯。

同事到大廳接我們,正想說他要帶我們去公共區域烤肉時,想不到是帶往他家,在14樓。還在走廊時就覺得這邊每戶的建築構造好奇怪,都是兩層樓,不是樓中樓喔!而且還會特地作屋簷造景。

進入他家,一進入客廳立刻看到屋外一大片草地,露天的,在往外是無盡的夜景。想不到公寓裡的房子會有自己的庭院!我後來和他老婆聊起,直說這真是不可思議,是a house in the air
 
想不到這裡是14樓吧?! 招財玩玩具不想拍照.
招弟跑去介入英國小帥哥與女友中間坐, 所以女友只能幫我們拍合照~ 呵~

抵達時約已經7點多,他們家的孩子好像已經吃飽,我們家的孩子在家裡已經先吃過玉米片牛奶與水果填肚子,竟然都沒有吃烤肉!就開始和主人家裡的小哥哥生疏的玩耍。不過後來到是吃了不少零食,我們自備的兩份零食,東道主自製的巧克力蛋糕,加上巧克力牛奶,我想孩子們應該是沒餓著才對。

大人們坐在公園野餐椅上一直吃肉,一直喝酒,生菜吃不到幾片,聊一些五四三的話題,歡笑不斷。孩子們最後坐在沙發上看卡通,不時傳來笑聲,好可愛的畫面。好吧,我承認,為何要和同事爭個你死我活勒?大家互動良好,不管於公於私,都很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